我一直對「皮包肉」的食物情有獨鍾,
像是包子、餛飩、煎餃、鍋貼、紅油抄手、小籠包等
上次網聚,Kevin說Friday's附近有家鼎泰豐師傅開的店很好吃
我跟鴨鴨一直放在心上,第二次網聚的前一天終於逮到機會去吃了
不過吃完了才發現~~~隔天不是要吃飲茶了嗎?現在還吃小籠包^^"
真是當場三條線啊

這家「京鼎小館」真是人聲鼎沸,大家都扶老攜幼。
我們還要稍稍等一下才有位置坐。
外面招牌有寫鼎泰豐師傅出來開的,所以不怕找錯家

一籠10個小籠包,如果沒記錯好像是160還180大洋
皮薄肉多,汁也多。
我一時大意,用力咬了一口,滿溢的湯汁立刻噴到我的寶貝FANCL包包上了


瞧!!這肉汁~~


蝦仁蒸餃。
雖然同樣也是肉汁滿溢。但我覺得蝦仁不夠大,無法照給大家看啊


這是近照,看不到蝦仁在哪?

另外,我們也點了酸辣湯。
整體心得是還不錯吃,但價格有點不上不下的
同樣價格我寧願去吃鼎泰豐,
想要便宜的,就去中正紀念堂旁有家很好吃的小籠包店大快朵頤
味道完全不輸鼎泰豐唷
寫著寫著,突然很想衝去吃那家陪我度過痛苦截稿歲月的路邊攤小籠包店^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