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花蓮後,我們先去租車
我本來只打算租機車,但鴨鴨說如果有三菱GOLTplus可租,
他就想租汽車,好吧,出錢的人最大,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對那部車那麼鍾愛,但既然他說了,就做吧
我只有查租機車的資料,也看好奶茶之前租車的詮興

租汽車要從何租起呢?
看著車站出來右手邊有艾維士租車,就去問問
小馬租車看起來不太妥,耐斯租車是後來回程才發現的

艾維士租車的小姐還不錯。
她問我們有沒預約?我們搖搖頭說沒有。
她說現在只剩下兩種車,一台是VIOS($1,600),一台是三菱GOLTplus($1,700多)

噹噹!!中了ㄟ

我跟鴨鴨眼睛一亮,這就是天註定要我們租汽車了,
頓時逃避現實+小氣旅行要變成奢華旅行了
鴨鴨填了一些資料,我們的車也出現在眼前,小巧流線的外觀很得鴨鴨的心
小姐很認真地再把車子擦乾淨一次。
接著就是一連串小仔細的驗車



後面的屁股也很美,原諒我這鄉巴佬,這台車的行李蓋可用遙控開或關ㄟ
頓時覺得很神奇
前座的空間挺大的,後座就稍嫌擠。

據說高級款,門還是電動的啊?
這是陽春款。
後照鏡也可自動縮回去。^^不像我們的Tercel,一切都要全手動呢。

這是內裝。雖然簡單,但也夠用了。

鴨鴨說這台車很好開,也很省油,這台車大概才跑了10000多公里吧。
每次還車時,小姐立刻會把車子內外再清潔一遍,
到我們手上時幾乎是非常乾淨的。

租金包含幫車子保基本險,也可選擇再加錢換取更多保障。
車子交到客戶那,都是加滿油的狀態,我們還車時,也是要加滿油,
不然會被酌收300多的手續費還是加油費?(熊熊忘記)

這是我們第一次自己租車,一切都很有趣,也幫車子拍了很多照片。
鴨鴨說他是來試車的,不知他是否心懷詭計,想把這台車買下來。
因為他一直跟我說馬力也不錯
傳說中的最小迴轉半徑也很棒,迴轉都不費力氣

老實說,租車旅行實在有點傷本,
但搭火車到花蓮可以避開難開又危險的蘇花公路也滿不錯的。
在火車上睡飽,到了花蓮,我們兩人就像是一尾活龍,馬上殺上太魯閣又殺下七星潭

以下是在太魯閣長春祠亂亂拍,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