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五)
‧今天下午請假跟珍豪楊小姐討論菜色、婚禮流程、選婚禮音樂、試撥婚紗&成長MV
‧訂結一起不是用雙方帖嗎?為什麼我娘突然冒出個要分開印呢?
   謝謝昨天一下午被我騷擾詢問的好友們。
   有時自己以為理所當然的事,還是要問過父母才行啊。
   尤其在這麼急迫的時刻,突然冒出問題,
   讓我很措手不及,晚上瘋狂地尋找喜帖樣式。
   或許該找個時間去喜印坊看看。
‧強烈颱風來了,10/7的姐妹們加油啊!我的二度宜蘭行應該也泡湯了。
  
2007.10.03(三)
‧賀!破5萬人次了。
‧可以跟珍豪楊小姐約週五四點半以後討論菜色、流程、選婚禮音樂,
   試撥婚紗&成長MV。 (純記錄,年紀大怕自己忘了)
‧弟弟妹妹最近都主動問我婚禮需要幫忙什麼?
   而我卻還在打混中,謝謝大家主動提問^^
‧拿到喜帖文字初稿&珍豪10月份新菜單了,
   嗯~終於有那麼一點「我就要結婚了」~~的感覺
   不過感覺還很像是在處理別人的事,而非自己的事。
‧那個~我覺得錢還是用在自己身上最好,所以暫不買婚禮小物了。

‧話說目前每天下班後做的事就是對著電腦或電視發呆,啥事都不想做
   或寫寫blog減壓,但很多該寫的事卻遲遲無法動筆。
   如果我該回的沒回,請不要怪偶啦,我會找時間完成的。
‧跟betterfish聊過後,又開始打起精神準備小改MV呢。
    謝謝最近親愛的姐妹們不時給我的鼓勵跟小建議喔。
‧一直在猶豫婚禮佈置到底要作小還作大,
   為了我一個很在意的東西,還是作大吧,不然可能會有遺憾。
‧最近有姐妹表示想來參加我的婚禮或期待看到我婚禮的造型,我很開心唷。
   但是啊,為了避免我壓力太大^^",因為我根本沒節目沒小物啊
   大家還是看照片吧。有大家的加持很開心。  
‧也有妹妹的朋友特地想來給我祝福,純粹是因為妹妹說我姐的婚紗照很美喔。
   感謝再感謝啊。我會記在心上的。

2007.10.01(一)

‧邁入10月了,小欣的苦日子正式宣告來臨。
‧把喜帖初稿送給青樺了,加印一張20元唷。
   初稿OK後,要簽字傳回喜帖店才會開始印,多印的錢,
   到青樺拿喜帖時再付給門市即可。

經過之前痛苦的統計人數後,現在終於可以進入印喜帖階段。
(不過鴨鴨還在跟他的桌數人數拔河),
我們的桌數Range很大,可以只請40桌,也可以請到60桌。
希望好朋友們都能到現場來給我們祝福。
我們都不想亂炸人,如果有我沒炸到,但很想參加的可以自己報名唷。
我會很開心的。
對於統計人數也有遇到幾個小挫折,不過大多數朋友都很開心參加。

‧這幾天在弄成長MV,本來想弄點不同的,後來還是做一般般的。
 所以想看的朋友不要太過期待唷。有時腦袋放空,便不想動了。
但還是每天都會到各好友的blog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