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五)

下午請了假,跟珍豪楊小姐約了下午5點第一次溝通,
並確定音控是否在場,若在當場可以當場測試撥放成長MV&婚紗MV
本來因音控師白天還在電視台工作的關係,無法趕來幫我們
但後來到珍豪,發現音控師還是為我們趕來了,很感動,一直跟他說謝謝

。婚禮流程

沒有想任何婚禮活動也沒有準備婚禮小物的兩人,
在溝通的過程中有了些新的想法,^^至於最後會不會執行呢?
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珍豪楊小姐一聽到我們打算走簡單路線,
她居然大叫,我還以為妳喜歡很複雜ㄟ
(三條線)我的臉看起來會讓人這麼覺得嗎?
(OS1:難道妳看不出我們倆夫妻是懶人嗎^^")
(OS2:我們只想趕快打混過去,趕快去度蜜月啊)

第一次進場

她說,新娘~~妳不讓爸爸牽妳進場嗎?
懶人新娘:不要!我爸不吃那一套。
(OS:其實是我爸放話說那套很無聊)

她說,有沒有伴郎、伴娘、花童啊?
懶人新郎、新娘一起搖搖頭,換來婚企驚訝的表情
她說,那你們要自己走進來?
懶人新郎、新娘一起說對啊~~~
我的婚企大概已經三條線了吧
好啦!最後折衷成兩位工作人員拿仙女棒引領新郎新娘進場。
(OS:仙女棒總比火把好多了吧)

第二次進場

婚企一直慫恿新郎來個感性致辭或唱情歌、跳舞什麼的
新郎一直不肯就犯
耍狠的婚企就說,我給你一個月的時間考慮。
新郎也發狠說,給我一個月,我的答案還是這樣!
(哈哈哈~~結果如何?一個月後見分曉)

不過她講到一個點還滿有趣的,通常她會問新人要去哪裡度蜜月
有位要去夏威夷的新娘,整場婚禮就放很夏威夷的音樂
害該位新娘婚宴中整顆心都飛到夏威夷去了
只想趕快結束婚宴飛去夏威夷
有位很喜歡去夜店的新郎,放的音樂很爵士
這點我還覺得滿有創意的

我對婚禮音樂,其實沒太大要求啦。
我娘喜歡西洋老歌,若可找到很有FU的西洋老歌來放其實也不錯。

。菜色
    之前試菜時很在意需改進的部份,也都完美解決了。
    菜色應該沒問題了。

。試撥婚紗&成長MV
    珍豪的設備有全面更新了。
    正前方有兩個大投影螢幕,兩個也有各一大投影螢幕
    外面電梯口也有一個大液晶螢幕
    當大家出三樓電梯在繳交禮金、看婚禮怖置、翻婚紗相本時,
    也可同步在外面看到我們的婚紗MV唷。
    呵呵呵~~我們兩個都覺得很開心,因為珍豪設備越來越棒了,
    有賺到的感覺。
    另外砸大錢辛苦拍完的婚紗也可物盡其用啊。
    讓我一整晚都心情很好,對婚禮也有更多期待。

   成長MV的部份也順利撥出了,用DVD 燒畫質真的很清晰。
   不過現場看大螢幕,的確有些畫面跟字不太清楚,
   婚企建議只放一首歌的長度即可,所以我們的照片會再精簡。
   MV再趁雙十假期作小幅度修改。
   建議大家務必將DEMO版拿到飯店試撥唷,
   會看到一些盲點及自己之前沒想到的問題。

^_^很開心又完成了一件事,現在只剩喜帖印製及流程細部確認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