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五)
‧喜印坊說喜帖印好了,明天雙方家長應可收到,總算安了一下心。
‧週日晚去找Annie拿喜帖。
‧跟昕怡改約11/9(五)下午四點拿禮服。下午二點跟娃娃約溝通。
‧10/21(日)下午3點半跟汪汪汪勘場,下午4點跟珍豪楊小姐再次確認流程。
‧唉~每天都有一些事要聯絡呢。
‧最近開始緊張,也較忙,每天都會看blog,但不是每個留言都回唷。
   很謝謝大家給我的關心&鼓勵,我都有記在心上,也請大家不吝留言啦。


2007.10.11(四)
‧娃娃的包套,包括我的訂婚1造型+結婚3造型,迎娶&第一次進場可變換頭紗。
   原來還含了新郎的造型在內。所以除了新郎外,還可免費幫兩位親友化妝,
   今天本來想確認是否含親友的髮型,因為傳統媽媽的髮型,新秘不太會吹。
   所以還是要麻煩兩位媽媽先去美容院整理一下,
   當天早上新秘會幫兩位媽媽整理頭髮並化妝。
‧終於把神秘禮物寄給薰衣草了,去了郵局卻忘了買郵票。記性好差^^"
‧喜印坊說喜帖要下週二才能拿到ㄟ,好慢唷,這樣來得及嗎?^^"
‧話說我娘居然跟我說她突然覺得第一次的稿子就可以,一整個裝肖維。
   為了她的一句話,害我的喜帖整整Delay一週,這是我最沒效率的一件事了。
   可能是平常看別人喜帖都沒在注意內容,看自己的雙方合帖就覺得一整個怪。
   不過~親愛的老媽,我真的會被妳害慘。
‧本週六晚上要去青樺拿相片喜帖。可惜Annie請假,要找Michelle拿。
‧鴨鴨終於把多我3倍的請客人數聯絡完了,一整天都在打電話聯絡,
   好在好朋友們都很捧場。
‧昨天又把成長MV大改版。
‧唉~~我的翹二郎腿等結婚的願望何時才能達成啊。
   怎麼越到緊要關頭,事情越來越多,連公事都莫名其妙地增加了。

2007.10.09(二)
‧謝謝小z,我好期待下班去收妳的喜糖籃跟喜糖盤。
‧早上好忙,公私事都忙
‧暫跟汪汪汪敲好婚禮佈置。火速10分鐘敲好。^^"
‧今天喜帖最後校稿,一定要送印。

2007.10.08(一)
‧謝謝Fish告訴我這麼多小物資訊喔。也祝妳週五婚禮圓滿成功。
‧今天仍在跟喜帖內文奮戰,
   這應該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後悔訂結一起的一件事了。
   青樺送的喜帖已進入第三校。希望明天四校完可順利送印。
   喜印坊的排版很完美,希望雙方父母今晚看了後也沒問題
   明天就可以Final這件事了。
   話說當年中文系的我應用文雖然考高分,
   但遇到難纏的家人意見,還是得考慮再三。
   以後訂結一起的學妹可以找我諮詢了。 

2007.10.07(日)
‧到喜印坊選好喜帖,印200張有送禮金簿&小紅謝卡。
   據老闆說訂結婚合請90%以上都是聯名印喜帖,偏偏我媽就是那10%
   不過我娘最後還是勉強答應了,有時真是不懂老人家的堅持。 
‧到金君興銀樓看手鍊、項鍊&戒指,
   話說本來我的結婚規劃中沒有銀樓這一項,
   為什麼還是不能免俗地往這跑了呢?無奈啊。
‧到G2000買鴨鴨結婚用領帶。
‧測試從鴨鴨家來回珍豪的車程。^^不得不佩服我算時間的功力。
   30分恰恰好。
‧原來迎娶時要用黑傘啊。(還是強調一下我沒懷孕唷)
   好險我娘跟鴨媽媽的回答是一致的。
   話說其實黑傘跟米篩其實很難分ㄟ,南北習俗不同,
   有的用黑傘還會以為新娘懷孕了呢。^^"
   但是米篩又很難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