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五)
什麼是準備婚事最有成就感的事呢?
其實婚紗照公佈也已經整整3個月了,該收到的讚美也早就收到
本週匆匆忙忙地寄出青樺送的100張相片喜帖,折得要死要活
因為喜帖店有做小小美編的關係(柔焦嗎?柔化嗎?),
導致我自己覺得我們放的那張照片變醜了
沒想到昨天有個朋友收到立刻上線說,我收到妳的喜帖了!好興奮喔。拍得真棒!
今天也有朋友說她爸媽看了我的照片喜帖,覺得我們婚紗拍得很棒!
當然也有朋友看了電子喜帖中少少幾張照片,「主動」說我們婚紗拍得很棒。
我好奇地問,是看到喜帖上那張照片嗎?那張照片被弄醜了ㄟ
好心的朋友說,那就代表你們拍得很棒啊。
大家都是主動說的,我想應該是發自內心的吧。
我沒有問,也沒有威逼我的朋友。
因為我們的腦袋目前只想得到要做成長MV。(煩~煩~煩)
偷懶了兩天,今天一定要完成。

我們打從心裡覺得開心,其實沒有花很多心思在婚紗照上。
只是選對了婚紗公司,選對了攝影師。
再次謝謝童和,謝謝青樺。
拿到婚照3個月的我們還是因婚紗照而開心,這真是無價的快樂。

2007.10.17(三)
‧今天終於把喜帖都寄出去啦。本週五前應該大家就會收到。
‧我們朋友100張帖子好像不太夠ㄟ,要回去跟老媽要傳統帖了。
‧10/21(日)再次溝通前要卯起來把成長MV做好。

2007.10.16(二)
‧仍然處在Joan給我們的感動中。嗚~我好想看另外兩段,何時才能看到啊!?
‧昨天終於折完了100張相片喜帖。很想告訴大家:沒事不要印!沒事不要印!
   會累死自己。好險父母那邊已經先找喜印坊印了200份了,
   否則折完300份,我的手一定會廢掉。(os:該感謝沒事找麻煩的阿母嗎?)
‧早上到郵局買了郵票,跟郵局小姐確認過喜帖只需3.5元郵票,我才安心地買。
   喜帖明天就可寄出。希望大家本週都能收到。

2007.10.15(一)
‧謝謝Joan幫我們做的,我看到了,很棒。感動得想哭。
   好想放在網路上,但放上來就不會動了。希望有一天我能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也好想趕快畢業。
‧昨天拿到相片喜帖,又陷入可怕的折喜帖地獄了,好險只印了一百張。
‧老媽昨天問我,為什麼喜帖不是飯店印的!?
   天啊!哪個人的喜帖是飯店印的啊?麻煩發個聲吧!
   我從來沒聽說過哪個人的喜帖是飯店印的。
   喜帖都印出來了,還有這種怪問題,是不是我娘過太爽,沒事做,
   整天道聽塗說啊>"<
 
2007.10.14(日)
‧小z生了喔。恭喜她了,生完三小時就立刻傳簡訊報平安。^__^
   我都可以感受到當媽媽的喜悅了呢。
‧PM3:47,小z還沒生?還能回落落長簡訊,我們要頒給妳最猛孕婦獎。
‧晚上回台北拿青樺相片喜帖,到國賓吃喜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