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正面。
有多種樣式可選,我們是選大紅,比較中國風的款式。
上面寫著百年好合、天作之合、龍鳳呈祥之類的祝福。


拉開的照片。
新郎、新娘終於站在一起了。
跟很多人的照片喜帖一樣,沒啥特別。
不過看到自己的喜帖又是自己手工折完的,還是會忍不住一看再看。

其實一拿到時是整個平面的。必須先將照片裝好。
再把女生部份折好,把男生部份的人偶從縫隙鑽出,才能做成會移動的樣子。
照片邊緣經處理過後,我覺得沒有原來的好看。

因為是訂結合請,我的祖父母也還健在,
喜帖的排版與文字問題,花了我很多時間
最主要是父母看到訂結合請的雙方帖,看得很不習慣
一度我媽還要我改成男方帖、女方帖
90%訂結合請或結婚帖都是雙方帖喔。
↑如果是訂結合請的姐妹,可以注意一下這點。

為表示對祖父母的尊敬,只要祖父母還健在,一定要列上他們的名字喔
我們很在這點,因為我在文字編排上花了很多時間

不過好加在目前一切搞定,沒聽到負面的聲音。

PS1鴨媽媽對喜帖內容沒啥要求,唯一要求就是要大紅。
PS2.我媽對內文很要求,對喜帖顏色沒意見,紅的、粉紅的、金的都可,
       唯一要求就是不要有奇怪香水味。

。在青樺印喜帖流程
    填單→傳真到喜帖店→反覆校稿→OK後簽名回傳→約3天後可到青樺拿
    如有加印,到青樺拿時再付錢。
    基本上,填單後最晚隔天即可校稿,
    若家長對文字很要求,喜帖真的要早點處理文字的部份,
    來回校稿很花時間,不只我們要看,雙方父母也都要看
    一來一回、一來一回就拖了將近一週。
    不是喜帖店動作慢唷,是花在三方來回確認的時間很長。

【在喜印坊印的傳統帖下回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