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鴨把捧花交給我,
其實我拿到捧花時,頭腦有點空白ㄟ
奶奶一直在我左右,看來奶奶真的很捨不得我出嫁


離別的時候來了
其實此時的我,眼中仍帶著笑意,
為什麼結婚一定要拜別呢?
之前看PTT一直有人在討論,是不是男方也該拜別自己的父母?
因為畢竟應該是離開雙方的原生家庭,出去共組家庭啊。

其實還滿討厭這種場面的。
前一天鴨鴨說他說不定看到大家哭,他也會哭得很慘
化完妝,新秘助理也跟我說,如果忍不住哭了,記得頭要低一點哭
這樣才不會哭花妝
一直惦記著流程要順利的我,其實一直想趕快把「拜別」這件事結束


聽著工作人員的話,我們乖乖跪了下來
我呆呆地看著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氣氛凝結了好幾秒
我好希望工作人員趕快說請爸爸蓋頭紗(我就要趕快滾了,避開這難過的一幕)
過了幾秒,工作人員要開口時~~~
我二姑姑說話了~~~
新娘應該要跟爺爺、奶奶,爸爸、媽媽說些感謝的話吧
(無限迴音~~~無限迴音~~~無限迴音)
我不知要說啥啊
只好勉強擠出祝爺爺奶奶身體健康,謝謝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之類的

爺爺、奶奶跟爸爸的表情,我當時都沒看到
只見我老媽眼眶泛紅
如果我有看到,我可能當場就哭了吧

說完後,爸爸急忙衝上前幫我蓋上頭紗
他可能也很想避免這難過的場面吧


媽媽眼眶泛紅


鴨鴨趕緊把我從這難過的場面拯救出來


出來後,兩個人都鬆了一口氣
邊走~饅頭爸還在拍
我們倆都對著鏡頭開心地笑
因為難纏的習俗終於告一段落~~~~


走到珍豪大門口,媒人要我們等一下車子
媒人說等一下上車後要一次坐定唷。
扇子也要等開車才能丟,開車後就不能再回頭。


這是偽不捨照,其實心情很好



這也是偽不捨照


心中還在碎碎念,到底何時要開車啊?
我的手好酸唷,
相信弟弟也開始等得不耐煩


開車後,快速地丟了扇子,弟弟也快速撿起~~~
再來就等順利地到鴨鴨家入房,
所有難纏的儀式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