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啊!~~
以下幾張在新娘房拍的,我都很愛
所以就全都放上來了
因為我在珍豪訂三樓全廳,我可以使用兩間新娘房
一間是粉藍色系,一間是紫色
恰好成了偽婚紗最好的背景~~很像婚紗店的攝影棚呢
可惜的是燈光太暗,空間太小,
這幾張照片都是站在椅子上拍的,
若不是饅頭爸技術好,配備佳,還真拍不起來呢

饅頭爸拍完基本的三朵花後,娃娃又繼續幫我弄抓紗
真的是越看越美,越看越有氣勢

呵~~這張好像在拍宣傳照,
這是青樺、娃娃、饅頭爸一起完成的作品唷
女生大概只有結婚才能享受這等明星般的待遇吧。
隨時有人幫忙換裝,幫忙補妝

認識N年的高中死黨終於來新娘房找我了
我好開心^____^
因為自己不能出去啊!

拍這幾張照片,比拍婚紗照開心多了
可以盡情地笑,又有好朋友們陪在身邊,我也安心多了^0^

很喜歡好朋友拿著我們謝卡仔細看的照片,鴨說我們的謝卡一字排開,各種顏色都有
可見這些朋友都是很早來的唷,我自己偷偷留了20份謝卡,
剩下的約80份很早就被拿光了
(偷偷說,本來以為沒人會拿謝卡ㄟ,沒想到還在化妝時,謝卡就已經被拿光了)
我們也抱著不加印策略,最主要是不想多花謝卡的錢啦

也很愛這張,
好朋友一手翻我們相本,一手拿著謝卡,細細欣賞的照片

饅頭爸把鴨同事平常最經典的表情照下來了,
很會抓人的情緒唷。

鴨當兵同袍很認真地幫我們記錄每一刻。

看到這麼多朋友來,真的很感動。
我在新娘休息室看到每個人來探房都很開心呢。
雖然不能出去外面,只能拉長耳朵聽聽是誰來了~~
呵呵~~~聽到每個熟悉的聲音在跟鴨講話,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