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沒吃幾口菜
又被告知要去換敬酒禮服~~好心酸啊
不過看到大學中電家族的學長、學友、學妹都來了
一整個開心,趕快趨前跟他們打招呼

之前溝通時,我只跟娃娃確定胸前的這條飾品
娃娃說這條項鍊是黑色的唷,在燈光照射下會變色^^很耀眼
娃娃的每個造型都是把我的前一個造型拆下來重弄
所以有時饅頭爸來敲敲門,要拍照時
娃娃都先叫我們不要理饅某人~~呵呵~~
我的頭髮是自然捲,
所以娃娃在弄造型時非常專注,
也需要比別人花更多時間
但她仍然很快就完成了

手上也有可愛的飾品
昕怡說這件禮服是紫色雪紡紗
我一試穿就愛上這件,但現場照的相片沒有很美,偏暗
鴨鴨一直不太同意我穿這件~~~~
因為他覺得拍起來很像黑色~~~
在我的堅持下,硬是把這件留了下來

好可愛唷。
這是我看到饅某人照片的第一個反應。
鴨某人馬上說哪有人一直說自己很可愛的~~~~
(嗚~~~)

我的頭髮上也有三個亮亮的髮飾唷
我覺得這造型跟我的禮服上亮亮的珠珠超配的

有人也很喜歡黑色蝴蝶結唷。




謝謝偉大的饅頭爸幫我拍得美美的。

第二次進場就比較不緊張了。
一直很放鬆地在照相,好險裡面的客人看不到新娘在外面打混啊~~~~~
我也很愛這系列的照片,真的比拍婚紗還開心N倍呢。
總之就是開開心心地「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