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進場小物跟青樺姐妹chp跟edivic一樣唷。
要謝謝兩位姐妹們熱心分享。
曾經我也在猶豫要不要送婚禮小物,
決定後又怕效果不好,數量太少。
後來還是決定買最愛的小熊,一隻才19元唷,才買了100隻,含運費共2000元。
還跟賣家小凹了二隻小小的簽名筆。

前一天就把小熊帶去珍豪新娘房,
並跟珍豪借了四個喜糖籃先把小熊放好
為什麼是四個呢?可能是珍豪喜糖籃太小了吧?
後來還拜託兩位朋友在後面幫我們拿兩籃發。

其實我有點不太知道該怎麼發?
一開始還天真地以為只要一進門就會有人搶了ㄟ~~~~~
沒想到不知道是第一次進場造型太令人驚豔還是怎樣!?
我參加那麼多場喜酒,從來沒看過以下的場面~~

那就是~~
最後兩桌的人「全部」(是全部唷,通常只有靠走道的人)
都拿起數位相機對著我們拍~~~
(我心中OS:是怎樣啦!?)
(劇情不是這樣演的啊?不是應該是大家都搶著過來拿我的小熊嗎?)
結果大家都拿相機,沒人有手拿小熊
(嗚嗚嗚~~~~~~)
(婚企說等一下會有很多人搶,要記得不要被圍住,要保持前進喔)
我只好謹記著婚企剛剛說過的話,還是慢慢前進
還要隨時保持笑容
走到後面數來第二、三桌,終於有人意識到我籃子內是小熊
開始過來瘋狂搶~~~
(OS:到底應該讓他們自己發現?還是先主動拿給他們啊?)

啥!?要五隻?
還是說「等一下」?

最後小熊都被搶光了
(小聲說:好險我們有預留10隻下來,還有小朋友搶不到,事後還來跟我們要)

後來婚企收走我們的喜糖籃,
請我們跟雙方父母上台敬酒
(↑很可愛的小花手鍊喔)

我前一天並不知鴨爸爸要上台致辭,是當天才知道的
婚禮流程真是瞬息萬變啊
本來想請姐妹們上來抽捧花的,
也因為時間不夠就取消了

一起舉杯敬大家後,
接下來就是最辛苦的連敬56桌。



這是饅頭爸特製的九宮格敬酒照。
連T公司的某大頭都從新竹趕來了。(他從不參加新竹以外的婚禮)
我自己覺得敬酒過程太冗長了,不太完美
尤其是我老爸,第一次嫁女兒,可能是太High,還是怎樣
一直到處跟朋友們聊天,還一直黏在那
遙遙落後我們2-3桌,叫他還不聽喔
(OS:難道非得逼新娘沒形象大叫老爸喔)

鴨爸爸比較節制,但也是一路很High
搞得後來都不是六個人一起在同一桌敬酒
我自己是覺得不太完美啦
不過事後朋友們是說這很正常啊~~~~~
我自己是希望能夠再有秩序、有效率一點
服務我們敬酒的人也很難為啦~~~
因為我爸是那種叫也叫不動的人~~~



(為什麼不是紅酒,而是葡萄汁呢?)


高中死檔跟她們的另一半


有情有義的同事們,從新竹趕上來唷。


中電家族學長、學友、學妹^^




不知在講啥,很開心^__^


補上一張敬酒發呆照,我滿愛這張

以上是分享幾張我覺得不錯的照片唷。

雖然敬酒很累,喝的還是葡萄汁,讓幾乎沒進食的我一路脹氣
但一桌桌謝謝朋友,看到朋友們親自到場祝福,真的很令人開心
以前不是自己結婚不覺得,但在自己的婚禮上深深覺得能看到朋友來祝福真好!!

敬酒造型我也很愛。
好不容易敬完56桌,沒機會坐回位子上
服務人員又把我抓去新娘房換第三套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