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禮服我也愛
其實每套禮服我都很喜歡啦~~~
這件上半身好像有塑身效果ㄟ,穿起來很挺
然後下半身飄飄的,很適合需要放鬆的我
送客時穿還滿好的,下半身凸小腹也不會被人看到~~呵呵~~

我換完妝出來時,婚佈汪汪汪也到了
她人很好唷,還主動跟我說可以拿熊熊照相
公園椅下方有小蠟燭,她很怕我的禮服被燭火燒到,一直在幫我注意
其實我自己也很怕,但還是故作鎮定拍拍照

能夠跟自己的佈置一直合照,真的很開心
尤其汪汪汪又佈置得這麼可愛~~
本來很想用秋千的,但因空間不夠,改用公園倚
當天才發現公園椅的好處,腳酸了就改坐姿照相,超棒的







照樣分享送客九宮格照。
上面的照片我都很喜歡^^
有這麼棒的婚禮,真的要很感謝青樺婚紗、饅頭爸、娃娃跟汪汪汪
婚禮真的是環環相扣的,缺一不可呢。

後來看了饅頭爸照片,發現好多親友都為了我的婚禮忙碌,為了我的婚禮盛裝打扮
真的很感動~~

換送客禮服時心情真的很好~~
因為難纏的婚禮就要結束了
饅頭爸還特地幫我們擋住人潮,一批批有順序的拍照,真是辛苦他了
這時我終於可以實現我的願望跟大家一起三連拍五連拍^^

請注意二姑姑的手,竟敢對我老公下手!?


可愛的小朋友,^^拿了氣球就很滿足了~~~呵呵


大家玩得很高興呢!


中電家族


高中死黨


東引戰士




我們的婚禮終於順利結束囉。
真的很謝謝大家,我還跟廠商都變成好朋友~~呵呵
我的廠商都很棒唷,我會繼續幫你們狂推的。

謝謝青樺大美女小z大方出借的喜糖盤(特地請饅頭爸拍特寫)
送客照片每張都有它唷。
小z啊^_^我有記得謝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