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我的佈置,我的佈置一點不貴唷
前面幾張是妹妹用PENTAX單眼幫我拍的,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汪汪汪用了那麼多蠟燭,
結婚當天都不太有時間看,
今年四月初匯1000元給汪汪汪下訂後,就不太管佈置的事了
最主要是佈置內容還沒想好,再加上對佈置預算猶疑不定
因為付錢的金主大爺不想在這部份花太多錢,
後來我們有了海報才開始認真規劃內容,
1.大圖區一定要作重點佈置
2.相本桌&收禮桌,珍豪說會幫忙佈置,所以本來不在規劃內。
3.後來又被可愛的熊熊迎賓牌迷惑,又加了熊熊迎賓牌

汪汪汪幫我在30吋放大框下灑了小花,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近看才知道原來這些都是真花ㄟ,而且還好大一朵。

近看更美,可見汪汪汪用了很好的花材。

收禮桌稍微擺一下。
後來發生了點小意外,汪汪汪又送了我拉紗。

收禮桌我只訂了2個花球,很美ㄟ(↑妹妹拍的)
因為拉紗本來珍豪有弄了,
所以在珍豪請但預算不多的新人,可以不用請婚佈喔。

相本架珍豪也有拉紗。

-----------------------------------------
以上都是妹妹拍的唷,以下是饅頭爸拍的。
-----------------------------------------


右邊是小熊迎賓牌
左邊大圖海報自備,汪汪汪幫我把圖架高,旁邊用紗跟蝴蝶結裝飾。
本來我比較想用秋千,後來因擺放位置空間不夠,改為白色公園椅。
擺兩隻大熊,中間一盆假花,左右前方也有假花假草。
地上鋪人工草皮,擺了蠟燭,灑上花瓣就很完美了。

@省錢秘訣
真花越多越貴唷。如果想省錢的話,盡量不要在前面擺上一排真花。
也好在我沒擺真花,不然公園椅就不能進去坐了。
我也沒加大家常用的珠鍊。





很喜歡這張的構圖跟色調,彷彿又回到了拍照的時光。

也很愛這張


誤打誤撞的好搭配唷。

這次佈置的C/P值滿高的,
花少少的錢就可達到很好的效果。
據說佈置還沒弄好,就有人搶著拍照了。
還有人問可不可以把熊熊帶回家。(當然是不行啊)
送客時也有一堆人搶拍佈置,
金主大爺應該也覺得很滿意吧。(小聲說:至少沒被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