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4
領隊跟司機大哥用英文溝通了一陣後
司機大哥願意停在路邊讓我們下車,待他去繞個幾圈後,再回原地接我們
(謎之聲:法國交通那麼亂,也夠他繞了,說不定繞到最後還頭暈呢)
我們只有20分鐘的時間可以拍照
雖然在電視上看了N次凱旋門,但實際到了現場,居然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我們搭了13小時的飛機,真難想像自己就身在法國(感動)

我覺得單眼的立體感真的很棒ㄟ
不知是天氣太好還是怎樣,怎麼拍都是大藍天

死觀光客當然不能免俗地亂亂拍

還有阿度仔跟阿陸仔請我們幫忙拍照,到處都是觀光客


我們從地下道到達凱旋門正下方



雕像
我對凱旋門跟雕像沒太大興趣,本來打算拍拍就走
沒想到鴨鴨一路上都對法國的雕像讚不絕口^^"
認識他十年了,都不知道他喜歡雕像ㄟ

著名的購物大道上,當然少不了觀光巴士。
跟香港一樣是露天的
比較特別的是路上好多騎機車的法國佬們,想必是大罷工讓他們很不方便吧

著名的卡地亞名店

這就是饅頭爸所謂的人物擺中間的牛眼照啦
說歸說,人物擺中間也不錯啊
自從買了400D,無時無刻都在拍淺景深,超有FU

這叫狗仔照,假裝在拍柱子,其實在偷拍鴨鴨
他老大正在認真地取景中,不時還嫌棄我拍的構圖不好:P

我跟我的寶貝相機唷(Photo by Panasonic LX2)
鴨鴨幫我特地拍的,我很喜歡這張,不過人實在太沒精神了^^(本日眼睛:一大一小)
接下來幾天的照片都是這樣,請大家忍耐

香榭麗舍大道街景
很喜歡這樣的街道,左右兩邊有很高很高的樹,很像日本的表參道

我們在法瑞七天,總共換了3個司機,
都是拜法國大罷工之賜
這家租車公司派出的車都是BENZ喔,好車搭起來的確比較穩
但我覺得裡面座位有點小,如果可以再大一些就好了

搭上車後,我們直接前往中午吃飯的餐廳
領隊說法國的餐廳桌子都很小,每個人的位子也都會很小(先幫我們作心理建設)
在法國的第一餐,其實還滿期待的^^
以下就是往餐廳路上亂亂拍的風景
我們要去的這家餐廳,很接近歌劇院,
聽說長安安排的餐廳都相當道地,不過我沒參加過其他旅行社的團也無從比較了

很巴黎的街景



白天在車上搶拍的巴黎鐵塔。

這棟不知是啥建築?是歌劇院嗎?

大名鼎鼎的巴黎歌劇院,外觀很金碧輝煌。只可惜這次行程很趕,沒能仔細看看。



據領隊說,此摩天輪跟方尖碑?跟凱旋門實際上是連成一直線唷
可惜照片中看不太到凱旋門


這就是美麗背後的真相啦。
抬頭照建築物都很美,但我們卻是一直塞在車陣中
昨天上PTT法國版看,真的只有14號無人駕駛的電車有開,
其他地鐵都沒開,有的路線還要看司機心情好不好
心情好就開一下降~~
所以學生們都騎車或走路去上課。
之後幾天,連大學也罷課了,某些人把教室都鎖上,
就算想上課也不得其門而入
OS:風景真的很美~~但隨時罷工真的讓人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