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凡爾賽宮離開後,我們又塞在車陣中
有團員提到是否可以讓我們去看巴黎鐵塔,
領隊就帶我們到全巴黎看艾菲爾鐵塔視野最好的平台上
讓我們拍10分鐘。

老實說10分鐘哪夠啊?
光是架腳架可能就要花1-2分鐘了。
這次出遊都隨身帶著腳架,以備不時之需。
艾菲爾鐵塔每整點就會變換一次燈光唷。
在最後一天搭遊船的晚上,我們就拍到變換燈光的影片

在完全沒遮蔽物的平台上拍照,真是冷爆了
好險有帶腳架,不然光是冷就抖得厲害了

此時~~
原本是重度哈日族的我,覺得巴黎鐵塔比東京鐵塔美呢~~~~
很浪漫的FU~~

上頭也有投射燈




--------------------------------------------------------------------------
希臘摔盤子餐廳
→是難吃到想摔盤子啦
-------------------------------------------------------------------------

據說這是希臘人開的餐廳,雖然我也不免懷疑幹嘛來法國吃希臘餐呢
而且之前聽姐妹們說這邊的餐點不好吃
如果要點的話最好點海鮮類的,點肉類的話,不是沒熟就是太熟~~
一進去就感受到有點詭異的氣氛
其實那條街不只這一家在摔盤子,
他們摔的盤子是特製材質,不會傷人
所以那郭無聊加沒良心的服務生,一直拿盤子往男士們頭上砸
(陸續也有法國人進來,他們是有被虐狂吧?)

等我們坐定後,那郭服務生就邊拍手邊走向我們
一直要我們跟他一起拍手
前面還有兩人小組的陽春樂團在演奏陽春的鄉村音樂
拍完手,他就拿手上的盤子往男生頭上砸
邊噴黏黏的東西在男生女生頭上
這時真想罵暗XX~~但我還是忍下來了
但是我已經開始不鳥他,
他老大也注意到我不鳥他了,就一直往我這邊靠近
一直站我旁邊(卻~~老娘是特地花錢來法國配合你的要求嗎?)
不鳥你就是不鳥你~~~
那郭人終於識相地走開

看到桌上的紅色愛心嗎?
這個也被他亂灑~~~

生菜沙拉
大家本來以為白色的塊狀物是蛋,就很開心地大口吃下
之後大家臉色都變了,這是很酸很酸的乳酪
沙拉很也酸,真令人難以下嚥
後來大家都還剩一大盤被服務生收走

馬鈴薯

大鮭魚

主菜點海鮮類。一大塊鮭魚、一大隻蝦跟一顆馬鈴薯
大家公認最好吃的是馬鈴薯,鮭魚跟蝦只能算是能入口,稱不上好吃
吃到此時,我心想這麼爛的餐廳,旅行社怎麼會選啊
不過聽說之後旅行社會把這家餐廳換掉
如果希臘餐那麼難吃,我看這輩子希臘也不用去了啦

甜點
XXX跟冰淇淋

因為法國司機一天有固定工時,
所以我們等一下會有另一位司機來接我們去旅館
(白天巴黎塞車浪費太多時間了)
領隊請我們放棄甜點,先去等遊覽車,所以對甜點沒啥印象

對面餐廳街景

路旁餐廳的露天座位

天氣很冷,索性進路旁禮品店等遊覽車。
門口擺放的一張明信片要1.5歐元,真的不便宜

等司機大哥等滿久的,可能也是塞車吧。
好在這是在法國最難吃的一餐了,其他餐都還不錯。
在路旁等著等著,也開始期待飯店長啥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