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早晨的巴黎交通還是一樣亂,
應該說如果不塞就不叫巴黎了,
而且是不管有沒罷工都一樣吧。

街上的車子清一色雷諾、福斯、雪鐵龍、寶獅
只見到少數的TOYOTA、三菱跟現代。

看到ESPRIT,覺得很新奇,
我也曾是該牌愛用者呢。

巴黎的婚紗店
老實說擺在外面那二套不是很吸引我ㄟ,之後在拉法葉6樓也看到一家婚紗店
但裡面的款式我都覺得普普。


羅浮宮前方
貝老大設計的倒金字塔

倒金字塔內部

從內往外照羅浮宮,大好的天氣,哈~這叫以塔窺天嗎?
外面的風景很不錯

羅浮宮內售票亭


我很愛偷照導遊姚小姐,因為我覺得她認真解說的樣子很迷人,很有張力

羅浮宮跟凡爾賽宮一樣
導覽前會發給一人一只耳機,隨時都聽得到導遊的聲音
所以我常常離導遊很遠,還是聽得到她的解說
不必亦步亦趨地跟在她旁邊,她也不必扯破喉嚨大聲講解
姚小姐一樣講得很仔細,如果對藝術非常有興趣的人,一定收穫良多
(搔搔頭,我好像是對拍照比較有興趣,所以現在寫不出解說文章來)

狩獵女神



維納斯



上方華麗的立體畫,畫得很棒ㄟ,如果沒記錯,這應該就是華麗巴洛克風格。
這種風格我還滿愛的,人物很立體逼真。

雙翼勝利女神

羅浮宮內常有人申請寫生,我覺得很不錯
在台灣的博物館好像很難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