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要說,我比較喜歡羅浮宮勝過凡爾賽宮

這個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房間,擺滿了各式寶物
在那個年代,應該是很奢華的行頭了
不過當時的人為何要這麼虐待自己,戴一堆東西在頭上呢

牆上也掛了路易家族的畫像
不過我對牆上的東西沒啥興趣
對於玻璃櫃中的眾寶物們非常想拍,
當然邊拍也是邊被念啦。
(某人一直碎碎念,我們是來參觀聽導覽的,不是來拍照的啊)
以下就是我「受盡委屈」,搶時間狂拍的寶物們囉







這頂皇冠還不錯





這不是靈異照片唷。只是剛好照到無辜外國人的臉而已。



羅浮宮開放很多畫家來此臨摹
瞧瞧她專注的神情,再看看畫
畫得還真像呢。
不過有些白目的遊客會無意中去打擾她(不是偶),
這時館方人員就會出來制止了



當時其實有很多人擋在前面,
好險我家老公的身高發揮了功用,再加上長鏡頭,才能拍到無干擾的蒙娜麗莎

真的很閃嗎?
請大家多多注意後方的畫啊~~~~
今天是羅浮宮寶物&名畫之旅啊~~~



這是另一位畫家在作畫。
想偷偷看的人,最好乖乖地站在旁邊,才不會打擾人家喔。



羅浮宮的迴廊&梯間,很棒的建築物

導遊姚小姐慢慢帶我們到出口,一路上仍然很詳細地解說。

羅浮宮之旅就在倒金字塔的七彩光影下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