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還滿享受這頓早餐的
用餐的地方裝潢得很時尚又不失溫馨,
團體客人通常被安排在另一個包廂,我不知這是在歐洲的慣例還是~~
我們在飯店用早餐,通常被跟一般散客隔開,可能是怕干擾吧

我們這團吃早餐的時間很兩極喔,有一群是很早很早就出現在餐桌上了
也有一群是集合前30分鐘才出現
我是屬於晚上九點上床就寢,早上五點就起床的那種
早上起床沒事做,就先打開電視看新聞跟很久以前的電影&影集

很時尚的裝潢



往窗外望去,還可看到濃濃秋意的街景

精緻的桌巾

熱咖啡還細心地用保溫套套著。


左手邊是羊奶酪~~我不知道還拿得很開心
拿早餐的方式是底下有個白色的長方形盤子,上面可以盛裝三個小長方形盤子
很有設計感
我心想怎麼那麼「搞功」啊,
要台灣的話,應該就是一個圓盤子讓妳盛裝所有的食物

每張桌上都有醬四個不同口味的果醬跟糖包
呼呼~~半島酒店的下午茶也沒那麼搞功啊~~
這只是一般飯店的早餐,光是這個貼心的擺設,就讓我對這家飯店印象特好

昂貴的氣泡水~~也是無限取用
如果在外頭買,一定要花不少錢,能喝就喝夠本^__^

下方是各式口味的麥片,上方冰箱也有牛奶。

烤麵包囉!

這種派超級好吃,外皮很酥脆,咬下去很鬆軟,
濃郁的奶香佈滿整個嘴巴~~香氣還回衝到鼻子
嗅覺味覺都有極佳的享受,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煙燻鮭魚

Yooo~~
各式臘肉~~吃多了真的會怕



新鮮水果

日式風的茶壺

這頓早餐真的很享受,這家飯店也是還會想再去的一家。
只不過價錢真的超高的,不知何年何月才能住得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