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旅遊手冊的說法是科瑪是個運河小鎮,有小威尼斯之稱

我們還在法國喔!
好多人以為我們已經到瑞士了!

一開始還滿期待的,不過一下車,對科瑪的的唯一印象就是冷到皮皮挫
科瑪是個寧靜的法國小鎮,在亞爾薩斯區,
適逢週末,廣場、巷弄中到處都是人,
大家打扮都好有型,感覺有點像來到中古世紀的歐洲~~
不騙你~~

有沒發現我很愛拍櫥窗,
這是買不起的錶啊~~2850歐元,10幾萬的錶只能遠觀不能褻玩了
秉持著就算買不起,也要拍下來的精神,到處拍名錶

好吃的PIZZA

肉~~不知怎麼賣齁?

很歐洲風的商店

在路上發現大毛狗!!!
這是特地為鴨鴨拍的,他一直想養一隻大毛狗
我離大毛狗很近,萬一牠撲過來,我就沒命了^^"
好險牠的主人拉著~~

超級卡哇依!!
這麼長的毛在這麼冷的天才不會冷。
我發現外國人很喜歡養寵物喔,像今天就一堆人都外出蹓狗。

打扮相當頹廢的街頭藝人哪,連表情也很淒苦~~
不過再次經過時,一對母女在他旁邊隨興跳起舞來,他老大也露出開心的笑容
我覺得他當時應該是凍僵了吧

歐洲的糖炒栗子

不知我們走的路線不對還是怎麼樣,實際上看到「運河」的機會並不多
這個小鎮連廁所也很難找~~

到處都是可愛的木造房子,春夏來開滿花會很美
冬天來就一片蕭瑟嚕~~



本想找家店歇歇腳,喝杯咖啡,但看到價錢還是卻步了
只好在外頭受凍



這段時間領隊請我們自由活動,因大家實在太愛拍,只好放大家自由
我們兩人跟一隻腳架到處玩自拍,還引起阿度仔路人側目
我是邊拍邊OS:難道阿度仔都不用腳架拍照的嗎?
好像我們兩個很神奇的感覺~~
後來還有另一對阿度仔觀光客請我們幫他們拍照,阿度仔看完照片還說了Perfect!!
(真是有風度、有禮貌、不吝於贊美的阿度仔啊!)

其實科瑪小鎮有很多名牌店喔,也有Outlet
無奈我們逛風景逛太爽,到最後才發現,不然實在好想去大逛特逛

到處都是有如童話世界般的木造建築,來到歐洲,隨時耳邊都很想響起「喬琪姑娘」的歌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