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真的冷到家了
我們在車上跟領隊要求可不可以有熱湯?(最好是每餐都有熱湯啦)
領隊馬上幫我們變出羅宋湯來!!
看到熱呼呼的湯真是令人感動。
這裡的羅宋湯跟台灣賣的羅宋湯差不多,不會太死鹹

雞腿全餐,蔬菜飯加一點點豆子
其餘就是上面加了佐料去烤的雞腿,佐料有點像是豆酥鱈魚的豆酥
不知是喝了羅宋湯覺得心情很好還是~~總覺得這一餐特別好吃

甜點
----------------------------
早餐
---------------------------

千篇一律的早餐型態



瑞士咖啡比較好喝



擺盤漂亮的水果







乳酪

我最怕的羊乳酪

本來想偷拍司機,還沒想到飛利浦先生正在專心地吃他的早餐
還是拍不到正面

這個服務生很可愛喔!
我猜她應該是瑞士某餐飲管理學院的實習生
當我說要跟她照相時,她嚇了一跳,一直說Why?Why?Why?
我~~根本不能站她旁邊啊。又高又瘦,眼睛又很深邃
(謎之聲:我的臉大了2倍有~~)

用餐的地方很有設計感地挑高,
沒有太多裝飾就很有時尚感了。

這家飯店的早餐&晚餐都很令人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