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伯恩



只有-6度C

瑞士的美在在都令人難忘啊











一路上的美景,
只可惜不能停下車來狂拍照。

好想在我的照片上加上OS喔。
今天真的好冷~有夠冷~~夭壽冷!!



要上少女峰有點怕怕的,聽說那是The top of Europe
不是啦~~其實應該是白朗峰
但是我們今天要從平地直接到達那喔~~~

領隊先到車站內買票。領隊說這張票要好好保管。
等一下我們會搭兩段火車,
記得~~記得喔,在高山上要慢慢走,禁止奔跑。
否則可能會呼吸困難。>"<(小命嗚呼←這是我加的)

一上車大家就開心地照相。

也跟領隊照一張!

其實火車不快,也不陡ㄟ
真懷疑真的能靠著坐火車就登上少女峰嗎?

白亮亮的雪多攝人心魂哪!!

從窗內窺天的風景也極美




坐了一陣子,我們在中站休息五分鐘。
車上好多人都要「衝」去上廁所,我也是~~
腳步不自覺加快起來,都忘了領隊的諄諄教誨
結果上完廁所,我的腳也軟了,呼吸也無力了
只好慢慢地拖行到車上(嗚~~我再也不敢了)



好多阿度仔拿著划雪用具上來划雪。

用長鏡頭偷拍對面車廂的老人,這張我自己覺得還不錯

中途的風景也美得不像話~~
我真的沿路一直拍一直拍
這邊超像童話故事中的場景,連落在屋簷的雪弧度都超美
我自己覺得比北海道美太多了。
↓以下就不贅述了!美不勝收!↓
很高興蜜月能到這裡~~







很喜歡這張合照~~~



這火車很像假的吧!?
這是如假包換正在行駛的火車喔,我用長鏡頭拍遠方正往下開的火車

眼前就是這一片美麗的風景。
很難說心胸開闊啦!
我差點得高山症被抬下山呢!
不過親眼看到這美景很值得。

心酸史到下篇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