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二趟高山火車,我們終於到少女峰了。
還沒步出室外,就已經感覺到空氣稀薄
就在我們還在等團友上廁所,別團的某位女生已經由兩名壯丁架著走了
最後聽說她以很快的速度被送下山~~(驚驚)

這是出站後第一個標示牌,每對新人都在這照上一張

離開這後,我們還要走一小段路去搭電梯
我已經無法用鼻子呼吸,只能用嘴巴呼吸了
邊走邊腿軟,全身無力,走也走不快,幾乎是用拖的

呼!才3571m,居然這麼慘
不知有沒比玉山高呢!
領隊說其實最高的不是少女峰,而是我們隔二天要去的白朗峰
天哪~~~(那我不就完了)
不過~~因為我們今天是直接從平地登上這麼高的地方,所以生理反應會較大
去白朗峰的前一天,我們會住在法國海拔1000多公尺的夏夢妮,影響比較沒那麼大



山頂小屋





搭了電梯出去後,領隊先帶我們上一個觀景台
呼~~少女峰ㄟ,還是很難想像我來到少女峰了
看我的臉已經非常憔悴,一付快死的表情,還要努力擠出笑容拍照

還是烏鴉厲害!氣定神閒
還能飛!!!
我連走都走不動了

超開闊的氣勢

冰河啊~~~
今天天氣超棒!!





看完觀景台上的風景後,
領隊先帶我們去吃午餐。(午餐請看下篇)
吃完飯後,再讓我們「踏上」少女峰

這時我已快不行了啊
要「踏」上少女峰必須先走一段迴旋樓梯
我只能走了2-3步,就停下來邊喘邊靠著牆休息
即使已經快到出口了,我還是只能先眼睜睜地看著大家出去開心地拍照
待我真正休息完後,才勇敢地踏出那一步>.<

強顏歡笑也要跟瑞士國旗拍照啊。

我的照片很多都是包著圍巾的,因為鼻子一接觸到空氣就非常不舒服

如果能自在地徜徉在這藍與白的美景中,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