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07
昨天在鴨鴨家吃團員飯,比較幸運地是不需幫忙太多,
吃完飯便等著看星光大道特別節目,林宥嘉唱歌真的有種魔力
宥小嘉啊~~趕快出個人專輯吧,我一定去買一張

今天跟鴨一早就到微風看「PS.我愛你」,劇情還不錯,但男主角可以再帥一些^^"
下午去新SOGO新葡苑吃了頓不怎麼樣又難吃的午餐,一份鹹魚雞粒炒飯居然要280
號稱3-4人份,其實是3-4個小碗的份量,一個人都吃得完
再加上蟹黃燒賣,加起來醬也要400大洋

現在又在東區網咖鬼混,明天就可以一整天在奶奶家了^^
開心啊!
2008.02.05


前陣子,我跟鴨一直很想去台南吃美食,但一直未能成行
這次終於讓我們找到229請一天玩四天的空檔了
今年二月有29天ㄟ(慘!幹嘛多那一天啊)
--------------------------------
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
--------------------------------
寫到這,很想興奮地跟大家說
我們昨天很快速地訂了台南的臺邦商旅及清境的天星度假山莊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
我忘了妹妹是3/1補請啊!
剛剛還打電話跟她確認真的是午宴!
害我剛剛還打去易遊網取消訂單,嗚嗚~~人家很想去住臺邦商旅啊!
現在只能趁228晚上去清境住天星了,情蜜陽台觀景雙人房2520元
有附中西式早餐跟下午茶

今年初為人妻,很幸運地不用回南部過年,
我們打算明天再慢慢滾回台北吃團圓飯
當然最期待的還是初二可回娘家吃大餐
(雖然我也常回娘家啦!)

中國人以啥除夕、初一回娘家,會讓娘家怎樣之類的~~~來規範媳婦
真的很要不得!!
好想回自己家吃團圓飯,就算要我吃羊肉爐都行!
我還是常跟鴨某說,我不是「嫁」給你,我是跟你「結婚」!
祝各位人妻們過年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