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婚後第一個情人節,雖然不打算過,
不過我們秉持著婚後要更浪漫的原則,不過節也要記得這個日子
晚上一到下班時間,公司的男士們都走光光過節去啦
只有我還在等等等,等到九點才等到鴨老大來接我
鴨老大很愧疚地說都是公司bala~~bala~~bala~~~

咳~~
管他是不是情人節,我早就餓昏了~~手腳無力
加上又已經很晚
只能任由鴨某帶我去我家前面的風尚人文咖啡館吃晚餐
(PS平常我們是不太會考慮這家,因為不在我們的「美食」名單內)

一走進店裡,好多人哪
大家都攜家帶眷坐在位子上聽歌
對!居然有民歌演唱,還可點歌
雖然不是頂好聽,不過就當作是一種氣氛吧

好不容易餐點上來了
鴨老大居然戰戰兢兢地問我:
要不要我去車上~(我OS:幹嘛?)拿相機?
我說拿相機?
(不拍照嗎?)
肚子快餓昏了,拍啥照

今天就在看似普通、吃也普通的餐點&鴨某的陪伴下
度過婚後第一個情人節

(OS1:不要再問我情人節收到啥禮物了,我們不來這套啦)
(OS2:只要不要讓我餓昏在公司,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