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兔】
謝謝Sabrina~~~幫我抓到了100001人次
真是太感謝妳了!我會好好想小禮物以報答妳的大恩大德


【趴萬】
狂賀啊!
等了好久終於破10萬了!!
等了半天,還是被我自己抓到~~呵呵呵
(OS:今天人數好多唷,是無名誰來我家的關係嗎?)


2008.02.17
轉眼間我的部落格十萬人次好像快到了。
不過目前沒想到要送啥禮物,所以暫不辦抓抓樂
還是在此懇求不小心抓到的人請把畫面存下來寄給我
半年內一定有精美小禮物啦。^_^
(↑醬會不會太沒誠意啊!)
(不管啦,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