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們一樣被分配到一個小區,在餐廳後方一個獨立的位置





一大早天未亮,我跟鴨就迫不及待下樓吃早餐
今天我們到得最早,
跟往常一樣,我不忘在餐廳巡視一下,順便拍拍照
雖然小姐還是偷偷看了我一下^^"(大概她也不了我為何要拍吧XD)
餐廳的裝潢也是我愛的風格,在這吃早餐特別愉快

看到這台超高級的咖啡機,我想今早的咖啡有救了
果不其然,今天喝到歐洲行最好喝的咖啡

各式果汁,喜歡喝果汁的人,這邊或許是天堂呢!(雖然選擇不多)

各式臘肉、乳酪

好吃的牛角麵包,外酥內軟

看來又是罐頭水果&沙拉醬

培根、香腸、炒蛋及水煮蛋
我很愛吃黃黃的炒蛋,如果buffet有這個,我的心情就會大好

泡麥片的材料







上三張是我的早餐,不得不提這才是我們常在喝的拿鐵啊
在台灣嗜咖啡成癮的我,喝到像樣的咖啡,真是差點眼淚要掉下來
喝完一杯,馬上又去盛一杯

我在想或許是我認知的好咖啡跟法國人認知的好咖啡截然不同吧
或許下次該去義大利喝喝傳說中的好咖啡

這頓早餐吃得稍趕,
因為我跟鴨趕著出去拍昨天看到的美麗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