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年假的某個晚上,婆婆提議去新莊國際宴會廳吃飯
順便幫鴨姐姐接風
但我跟鴨鴨都比較喜歡吃新東南,於是我們就自行改去新東南吃飯
新東南初四才開工,因臨時決定,無法事先訂位
必須到現場等位子,訂位人員說大概七點半才有位子
於是我跟鴨鴨風塵僕僕地從新竹又開車上台北
(真累,但是回新竹,兩個人才能悠哉度日)
將近六點就先去登記,接著找車位
本來叫鴨鴨給他們代客泊車,他就是不肯
後來我們才發現「厲害」的代客泊車人員停的也是非法的車位(如紅線)
(萬一萬一被拖吊,誰負責啊?)
(也許他們自有辦法吧)
好不容易,眼尖的我在南海路找到一個合法的停車格~~哈哈哈
兩人停好車,就開開心心地到新東南~~~~~~~
的對面豆漿店吃起鮮蝦湯包跟豆漿來了

好好笑喔!兩個愛吃鬼~~~
本來只想點「一根」油條加一碗豆漿,店員說油條還沒炸好,
瞬間被我們改成「一小籠」鮮蝦湯包

吃完後,兩個人精神飽滿的到新東南等位子
好險很快就讓我們等到二樓的包廂,但需與人共用包廂
鴨鴨的家人晚了半個小時才到,
我們先去樓下跟小姐點菜並瞎拍~~

不過後來的菜,我就不好意思拍了

招待小菜--涼拌洋蔥


金瓜米粉

聽很多人都說好吃,我跟鴨鴨都覺得不是很出色

也點了櫻花蝦炒飯


生魚片,10人,約一人一片,一條魚350
共兩條魚700元,一如往常的很厚實好吃


辣炒小卷,
這道炒得很好,大家都一口接一口


龍蝦三明治,內含龍蝦肉、美乃滋,還有芥末,
這是最後一道,飽足感很夠,大家都吃不太下,打包回家。

另外也點了
‧炸白鯧,很好吃。
‧酥炸軟殼蟹這道也很棒。
‧龍蝦鮑魚粉絲煲(1780元/份)
‧炒青菜

該怎麼說呢?除了金瓜米粉跟櫻花蝦炒飯不出色外,其他都很好吃
這樣共6880大洋,付現不加手續費。

還是很懷念雙方家長第一天見面那天的8500桌菜菜色呢,
下次去一定要再點來吃吃看。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nculydia&article_id=4301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