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機車的大眼妹妹

居然2/24宴客前一週才問我婚佈,而且還是2/24&3/1兩場都要
(OS1:一週前妳要我去哪找婚佈給妳啊)
(OS2:妳以為妳姐是神嗎?)
趕快急著聯絡汪汪汪汪汪汪只有3/1能接

在VW跟Y拍上找了一下,
其實後來才發現有些婚佈的限制真的很多,
有的要低消8000才接之類的
實在不符合我們的需求(妹妹一直喊窮)

在MSN上丟了幾個人選給妹妹,叫她自行連絡
我說或許可找雙魚幸福小鋪的小魚,小魚也很棒喔。
(關於小魚,又有另一個故事了,請見小魚blog)

不過2/24那場,我的神燈還未出現,
娃娃的造型跟小魚的婚佈,我都拍得不好
有興趣的話,可看我家小妹拍的照片或上小魚的blog

下文為3/1汪汪汪為我妹作的婚佈喔。
一樣C/P值很高,

很慶幸自己一開始就找了很棒的婚佈,
所以妹妹除了沿用我之前的經驗外,
新的廠商如婚佈小魚、新秘慧萍也都很不錯





這盆花,汪汪汪特地用了個藤籃裝起來,
她還特地跟我說宴客結束後可讓我們直接帶回家
















兩場佈置,親友們都很稱讚唷,謝謝妳們這麼費心佈置。
一樣地,會持續地幫妳們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