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整隊上車,
領隊說他要帶我們去瑞士連鎖超市「COOP」買便宜巧克力
他說,昨天有「人」問他哪裡買得到便宜巧克力
他認真地想了想,決定跟司機大哥商量帶我們到超市來
這家超市就在茵特拉根火車站的正對面^^
(歹謝!那個人就是我啦,我們一直跟導遊喊窮,又要買巧克力回台灣跟同事朋友交代XD)
(謝謝領隊還記得)

一進去真的眼花撩亂~滿滿架上都是巧克力ㄟ,
甚至還便宜到一份2點多瑞朗的,
貪小便宜的鴨鴨夫婦就立刻手拿好幾包



這個太貴,買不起!
不過包裝好精美,好吸引我

這個也是,真有股衝動想買回家。
不過買不起也是要拍下來作為紀念^^



領隊說這個好吃!!
後來拿到公司送老闆,老闆說我很識貨,這個真的好吃
(呼!早知道就多買幾份或早知道就留著自己吃了)







我很喜歡逛超市,在日本也是猛逛超市跟便利商店呢。
這家COOP很大,看到琳瑯滿目、色彩鮮豔的飲料、花、水果,都忍不住想帶回家

滿載而歸後,我們先到茵特拉根車站上廁所
這邊有復古的FU,我很愛茵特拉根這個小鎮啊
感覺東西都很小巧精緻

隨處望去都有靜縊之美啊~~
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