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9(日)

關於拍花這個課題,我一直都學不好
只好請大家把這篇當成遊記看了
拜完行天宮後,鴨鴨說可讓我到台大拍拍杜鵑花
哈哈~~他原本只是說說而已,沒想到我出門時就已經把400D帶上了

台大今天剛好是就業博覽會,校園裡滿滿都是人
前幾天還在說,好久沒去第二母校逛逛了
鴨某在那念了二年研究所,我接著又在那工作了二年
加起來整整四年,等於又念完一次大學了
Photo by Canon 400D

好怪的顏色,本來顏色更淡,我又把照片豔麗化了

蜜蜂正在採蜜







路旁都換上新的指示牌

看到文學院、中文系館、東亞文明研究中心(原地理系館)都好懷念唷
可惜近鄉情怯,不敢走近看看

行政大樓前種了一小區薰衣草 
前方背景雜亂,因為校園博覽會的關係,搭起了棚子

熟悉的小小福「姐妹花雞排」
可惜今天有活動,雞排移到校園某處賣了,不然好想買一塊來吃
結果買的奶茶太甜,鴨鴨買的仙草也太甜了
噗!這難道是我們以前習慣的口味嗎?

以前都是騎著這條小路到福利社或小小福買早餐

----------------------------
這二週園區櫻花盛開,平日白天趕著上班,
只能趁出門辦事的空檔,去科管局後門看看一整排的櫻花樹
同樣地,桃紅色的花好難拍啊,怎麼都拍不好,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力行路上也有一整排櫻花唷,
在新竹工作的朋友們別忘了趁著這幾天好天氣就近觀賞。
Photo by Panasonic L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