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了台中向上2元水餃,肚子餓得咕咕叫
才下午四點,我們又跑到星巴克那的美食街覓食,
我點了麻油雞肉飯+火鍋套餐,
麻油雞肉飯還不錯,火鍋湯頭也還不錯,只是份量有點少



我在7-11買了本賞花及如何拍花的書,
只能說一點建設性也沒有
看了更不會拍花了,
倒是7-11有City Cafe真是福音啊,有了City Cafe,我完全不想去星巴克了
尤其最愛抹茶拿鐵,一杯才45元,比起星巴克的兩倍價,
對愛喝咖啡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鴨某被香腸吸引住目光

還不錯吃!

在附近走走晃晃,又要薰衣草又要景實在難拍ㄟ
黃黃的建築物應該是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即驅車前往青青草原
後來發現不該一大早前往的,都找不到車位
最好是接近中午再去,大家都去吃飯,比較找得到車位喔



清境的風景真美,
只可惜這次沒住在碧湖附近,沒拍到美美的碧湖。



這隻顏色特別奇怪^^,不知是啥品種!?




嗷嗷待哺的小羊,
遊客可以買東西餵牠們唷!
不過我實在很怕動物衝過來要吃的,也就沒買了




羊咩也是很多種,
甚至有隻羊咩還自己衝向我的鏡頭
(大大OS:這不是吃的!這不是吃的!)

在青青草原,看得最開心的不是羊咩,
而是偷拍別人小MD們天真無邪的笑容
希望自己的小MD也能早日出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