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清境下來前,我跟鴨某說,我突然有個小小願望~~
那就是我從來沒跟你一起去過鹿港摸乳巷ㄟ~~
上次來是好多年前(ㄟ~有10幾年了),大一升大二暑假跟大學學長姐們來此家聚
鴨某只能說好!

不過因為我們晚上還要趕回台北,隔天是妹妹的婚禮
時間上好像有點趕~~
這次以「摸乳巷」為主,最主要是想練拍老吳/老童在淡江中學街道上幫我們拍的FU
不過還是半調子啦,大家就先將就看看吧
(所以這篇應該歸為攝影還是遊記呢!?)



每次出門都揹兩個相機包




還滿喜歡這種復古的色調


這種色調也還不錯!


古早人力車


等車還可進來喝杯熱茶喔!?


後來找了好久才找到摸乳巷,原來摸乳巷跟天后宮隔很遠~~~
我們時間已經不多,多謝我們家老大還是很有耐心地幫我找到摸乳巷
(OS1:奇怪!記得以前跟學長們來,沒走那麼遠啊!?)
(OS2:不過那也是10幾年前的事了)

當然要兩人合照一下放閃光囉。下巴縮一下,果然看起來比較瘦


鴨某即將消失在摸乳巷中~~

在我們後頭剛好有解說員在講解摸乳巷的源由~
不過我沒聽清楚~~

講到這,不得不碎碎念一下
當我在遊鹿港時,還不時接到妹妹問我婚禮小物跟捧花問題
厚~~隔天就要宴客了說
害我都不能保持好心情遊鹿港~殘念~~
結論是就把這篇當攝影吧

離開鹿港前,我們還去買了一堆人在排隊的「老龍師」肉包
吃起來還OK啦,不過我個人覺得沒那排隊的價值
(還是奶奶作的肉包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