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完頭毛後,鴨鴨提議到師大夜市晃晃
已經好久沒到夜市過了,
跟往常一樣,從龍泉街進去,第一眼看上的其實是泰式月亮蝦餅^^
不過還是等全部巡完一圈後,再來決定要吃啥

今天是師大夜市很反常,以前雖然人多,但至少還能自由走動
今天是人多到無法動,真不知在熱鬧啥
其實我很不喜歡到這種地方人擠人,邊走邊懷念起以前那郭可以自在走動的師大夜市來了
人那麼多,空氣不好,食慾自然也跟著不佳




鴨某看到第一家潤餅捲,沒有人排隊,正是切入的好時機
價目表上還有英文,這應該是著名的大夜市才有的吧
也許士林夜市就一堆日文之類的
這家潤餅捲還OK,口味不會讓人失望

另外的重頭戲就是鹹酥雞了。
鴨鴨說這好像不是我們印象中很好吃的那家無骨鹽酥雞
原本那家後來搬到大馬路上,但我們這次去已經找不到了
有人知道搬到哪去了嗎?

不過這家依然人很多,還要拿號碼牌



我覺得他們的鹽酥雞不是很好吃,很普通的味道,下次應該不會再來排隊了

再來就是我從龍泉街進來看到的泰國小吃了
是三個男人一起經營的,某位老闆還跟我說如果好吃,要幫他PO在網路上
(OS:可能他有看到我在拍照吧)

泰式奶茶
跟瓦城的泰式奶茶幾乎一樣喔,一杯好像是20元

泰式蝦餅,50元,只有5片,每片內餡真的可以吃到蝦子唷,沾醬也很好吃。(推!)

本來進去「阿一麵線」是為了讓鴨某上廁所的。
結果鴨某很ㄍ一ㄥ,不想跟人家問廁所

魚丸湯。
我個人覺得魚丸內餡不多,魚丸偏硬,湯頭還OK
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吃皮軟肉多的福州丸。

豬血糕,味道還不錯,會讓我下次還想來吃。

終於吃飽飽要搭公車回家了,好久沒仔細看看台北的街道了
和平東路也是我通勤了3年的街道啊。

用LX2隨手亂拍的無腳架夜景
很喜歡車流光線,像這種逛夜市行程還是帶隨身機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