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對這次青樺幫網聚很期待的我,
因早上還要去豐原看中醫的關係,
早上九點就從竹北出發到豐原,
原以為會跟上次一樣順利11點前就看完了,
沒想到前面還有病人,加上等水藥的時間較久
硬生生等到11點半才從豐原上路。^^"

12點多打電話給薰衣草,我們還在苗栗呢
聽到薰衣草妹妹熱情的聲音說我們會等妳啦!(還很開心)
接下來是「等妳來付錢!」(卻~~~~)

1點半才到錢櫃茶餐廳,這時小賴大美女已經先行離開
vivi跟小餅都沒來啦(厚~~本來很期待跟妳們見面說)
看到新面孔Sabrina夫妻檔,
才發現怎麼大家都人手一台單眼啦
只有薰衣草妹妹忘了把阿控帶出來(下次一定要帶啦)

大家都是高雄鄉親ㄟ,只有我和鴨某跟高雄沾不上邊(^^")
不過我也滿喜歡高雄的,希望有機會去搭成高捷
最近很想去旗津&橋頭糖廠
到時再請高雄的姐妹們報我一些好玩好吃的唷

今天拍照手感不是很好,請大家見諒喔
我跟鴨某實在太餓,餐一到就吃將了起來

絲襪奶茶

XO炒麵 (閃燈打錯了,嗚)

滑蛋牛肉飯

錢櫃茶餐廳的口味一樣OK,只是我好想喝冰的絲襪奶茶,似乎會比熱的有FU

吃飽喝足後,開始我的偷拍時間
因為是偷拍,閃燈好像也無法打太近,只能坐在大圓桌的對面打閃燈,效果也很有限>.<

我看到葉姓少年嚇一跳ㄟ,(OS:不是沒空來嗎?)
後來看薰衣草妹妹網誌,才知道葉姓少年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啊
他們倆感情很好喔。有小被閃到。

倒是A先生,怎麼沒來啊!
奶茶跟A先生感情也很好^^。

Sabrina跟Zoe,下次一定要跟妳們合照啦。
Sabrina,我有聽到妳說我怎麼跟照片上不一樣啦
(厚~到底是哪裡不一樣啦)

Zoe大美女結婚三周年快樂喔,我也好想擁有跟妳一樣的好身材唷。
但是我懶洋洋地不想去社區瑜珈>.<

大家都是高雄姐妹ㄟ
可以在高雄跟小Z辦個聚會了^_^



莎妹夫妻,倆人也是攝影高手。

薰衣草夫妻,葉某感覺是個好老公ㄟ
左下角是奶茶的大炮

薰衣草夫妻在忙著看奶茶的相本。
我還是對那隻龍蝦念念不忘,奶茶真是拍得太棒了。

後來奶茶幫我們用小餅妹妹的即可拍留下倩影

薰衣草夫妻正認真地看著照片
即可拍的效果真不錯ㄋㄟ

不過這樣拍起來像靈異照片啦。實際上效果很好!!

託ZOE大美女的福,最後還有招待的冰淇淋可吃,
可惜我不能吃冰的,不然一定留下來大嗑特嗑了。

美好的青樺幫聚會,下次一定還要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