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週日晚,在新莊辦完事,
經過中平路夜市,發現某條巷子的某家店擠滿了人
只看到大大的「阿淑肉圓」招牌,
好樣的,敢在巷子內還能有這模多客人,一定要過人之處吧

抱著嚐鮮的心情,
我跟鴨某把車停在附近頂好停車場,
忽略過路旁無數攤子,只為了一嚐肉圓的滋味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二個30元,很便宜喔
肉圓也還算大顆

旁邊滿滿的醬汁+大蒜,一看就知道好吃

強忍住想一口吃掉的衝動,先拍切面給大家瞧瞧
肉圓是用蒸的,比較健康
只能說,美味難以形容,難怪這麼多人排隊外帶

老大點的乾麵,據他說也是很好吃,尤其上面又佈滿了大蒜精

豬血湯還OK,味道比較清淡,適合走健康路線的人。
我個人比較偏愛濃郁的豬血湯囉。

室內乾淨明亮,我猜應是剛裝潢好沒多久
之前應該也是在夜市裡擺攤吧

便宜又好吃的好店一枚,招牌也很簡單扼要。

。碎碎念
   住新莊30年的我,平常很少到中平路、新泰路一帶啦!
   這邊對我來說是新開發區,發現一間便宜的好店也很有成就感咧。
   下次經過還要再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