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水田街「廣源小館」在新竹海鮮界算是很有名的
也是我想一去再去的店,
不過吃的代價很高,往往10人一桌一萬的。
通常要有人請才吃得起。

前些日子竹北也開了家廣源小館,
一開始先是確認跟水田街廣源是同一家,
沒多久,老大就說改天我們去這家廣源試試
我不斷跟他OS:哪吃得起啊,恐怕走得進去,走不出來
老大說,再貴的海產店也有便宜的炒麵、炒麵吧!
(天哪!這是啥邏輯啊)

某日~~心情鬱悶的兩人終於決定去廣源小館一探
一樓已有幾桌在用餐,不過不是有點年紀的上班族
就是攜家帶眷的家庭組
(話說,有家庭的人好像比較捨得花錢吃館子厚!?)

服務小姐先遞上一壺熱茶,
話說我拿起LX2正準備要拍的時候
服務妹妹突然高聲說~~~
「妳這是數位相機嗎?」
熊熊嚇我一跳,我還以為她要說「不能拍!!」

接著又開始跟我聊數位相機的問題。
嗯~~~
(我想專心拍照啊)

果然我們只點得起炒麵+炒飯
這炒麵很好吃,麵條非常特別,醬汁也搭配的非常剛好
醬一盤好像是小於100元,想嚐鮮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揚州炒飯,還OK,味道普通,份量滿多的。100左右。


蝦捲六條,沾黃芥末醬很好吃。
已被我列為想念台南周氏蝦捲的解饞第一選擇。

住新竹/竹北的朋友們可以去這家高級店吃便宜料理唷。
當然想點合菜也行啦!兩個人點合菜太奢侈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