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週五傍晚,提早下班的兩人,5點半就到「食前方丈」報到
其實這家離我家很近,步行可到
開了一陣子卻還未光顧過,
最主要還是風評有好有壞,不敢輕易嘗試啦!

不過因為看病delay的關係,原先預定要去芎林買新美珍布丁蛋糕的計畫泡湯
只有先到這嚐嚐鮮
5點半,燒肉店只有少數幾位工讀生
領我們入座後,稍稍介紹點餐方式(單點),即陸續上菜
我們是衝著這段期間現金77折而來的

跟「新橋」一樣是碳火,也有雞湯無限供應

一樣地,看到碳火就覺得FU對了


先上牛豬五花,味道還OK,不過還是比較吃習慣新橋的

海苔茶泡飯,
我覺得飯有點少,湯太多,味道還OK
但稱不上好吃的茶泡飯

鮭魚茶泡飯,
一樣的問題,飯有點少,湯很多

奶油高麗菜,這道烤了非常久,很難熟
味道還不錯,不過下次應該要問問服務生有沒有代烤服務
這道菜浪費烤架太多空間&時間了

咖哩雞肉,這道還不錯

其實到這邊應該要做個Ending,
不過老大覺得難得77折,應該再多點幾樣

牛菲力,吃起來就像是薄薄的菲力牛排
味道還不錯

豬大腸
我個人覺得切的太大塊了,又沒滷過,吃起來有點怕怕的
我還是覺得要滷過再烤才好吃

有點忘了正確名字,應是馬鈴薯燉肉之類的,還不錯吃

咖啡凍,
可惜那時不能喝咖啡的我,無緣吃到。

。心得
‧打77折下來還要900多,如果沒打折的話,真的算爆貴
‧服務生態度都不錯,常常來更換網子
‧不過~~我跟老大都覺得下次還是會去新橋吃,肉跟氣氛都比較有FU
‧在新橋我們兩人吃700多都會飽,這邊吃700多的話,大概晚上還會補吃消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