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週五晚上,瘋瘋地下班後就開車下豐原看中醫
在往豐原的路上,我跟老大說,既然都到台中了
去住住拓程也不錯,還可順逛逢甲夜市,才能不枉此行啊

老大的公司有特約,就在我等著看中醫的時候
老大就已經電話預約好房間,原價2000多變成1680。
很便宜ㄟ,
其實很擔心晚上九點多,小姐會不會不為我們保留房間啊。
Check IN時才發現這種特惠房型只送一客早餐(buffet),
若要再加早餐必須再加120元買餐券,
當天早上再購買即可!

拓程的車位是機械車位,
算算上次週六住黎客是2500/間,2客早餐。
這次週五住拓程是1680/間,1客早餐,若再加一客也才1800
拓程勝!!為了省錢,下次應該還是會住拓程吧!

客房空間大小適中,簡約風格我很愛。
這間應該是標準雙人房,不過也夠睡了。



旁邊有小書桌,桌上有網路孔。應該是可以免費上網。


牆壁上掛著不算大的液晶電視。

茶几上有聲寶的電熱壺及兩瓶「多喝水」礦泉水


還贈送兩瓶鋁箔包飲料。

瓷製咖啡杯,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也有喝冷飲用的玻璃杯


天仁茶包及三合一咖啡包




冰箱內沒有贈送的東西。醬也好,不用再特別開冰箱浪費電。


洗手台也是走簡約風

該有的備品都有,也印上了拓程專屬LOGO



令人驚喜的是乾濕分離的浴室內,居然還有一大花灑,
也有手動蓮蓬頭,
我個人還是比較愛用小型蓮蓬頭,比較能隨心所欲洗個好澡

拍完房間後,我跟老大跟服務台小姐問逢甲夜市怎麼走!?
她很親切地走出來,親自帶我們走到門外指引方向喔。(大推)
拓程跟黎客的服務都很好。

帶著滿滿的食物回到飯店,
老大很好奇地上頂樓看看SPA池跟健身房長怎樣。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囉。
可惜我們已經很累,無緣用到。

早上跟櫃檯買了張餐券120元。
最主要是因為如果兩個人去外面吃應該也超過120,
總不能一個人在內吃,一個人可憐地去外面吃吧
早知道應該問問看,如果不用餐,可不可以退早餐費用?

早餐是自助式,中西式都有,也有愛美女生愛吃的沙拉
不過種類選擇不太多,我個人是覺得尚可,老大覺得不值這個價

有我愛的荷包蛋加醬油,我就很滿足了。(請看圖)


出外旅行,我偏愛中式清粥小菜,比較不愛吃西式土司

餐廳滿整潔明亮的。

。心得
‧早餐我個人覺得還OK,畢竟只要120元,不是很貴。
   所以種類較少還可接受。
‧房間內的設施,不管是硬體設備或個人用備品都很不錯。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距離逢甲夜市算近,約走10-15分鐘吧,不過沒有黎客那麼近(5分)

。資訊
拓程商旅
http://www.thegaleriehotel.com/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2段242之33號
TEL:(04)2708-9000

。延伸閱讀
 黎客商旅
http://www.wretch.cc/blog/nculydia/6432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