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司機在門口放我們下車,一一下完行李後,我們有點一頭霧水
沒錯,一樓只是入口,真正的LOBBY在二樓
不過通往二樓只有一台小小的電梯,
全部19名團員要在短時間內全都把行李搬上二樓是不可能的。

好吧!這應該是一棟很有歷史的建築物,
其實我很不喜歡老舊的建築,比起有歷史的東西,新穎的旅館似乎更吸引我
新的旅館住起來也比較舒適

大廳真的很氣派,大片落地窗戶配上大片落地窗簾
挑高的天花板,上面還有類羅浮宮的畫的圖案
一整個很有歷史

好不容易CHECK IN完,一路拖著行李進入長廊
一路上都有聞到油漆味,
長廊旁也有一罐油漆桶,只希望房間內不要有味道就是了

我們住105號房

特地拍下整層樓的配置圖,我們這次被分配到的其實是小房間
不過小房間很OK,
但是整個房間都是很濃很濃的油漆味
本來以為打開落地窗透透氣就OK,結果我一整個晚上都沒睡好
隔天一問團員,他們都沒有這問題,也一直說住得還不錯

有團員問說為啥當晚不去跟領隊反應啊。
咳~~因為我們以為大家都一樣啊!
而且都累了一天,只想好好躺在大床上休息

房間內貼了銀灰色的壁紙,
大片落地窗,窗簾是暗綠色的,有點沉悶的感覺

兩張床併成一大床,床還滿好睡的。
如果不是濃重的油漆味壞了事,或許還OK
但其實內部所有的傢俱跟衛浴設備都是走有歷史路線,我個人不太喜歡
這家跟茵特拉根那家的感覺又不太一樣了,茵特拉根那家不會給我不舒服的感覺

隔天一早吃完不怎麼樣的早餐後(下篇介紹),我們急忙拉著行李到LOBBY集合

等待領隊的空檔,我拍下了11/21(三)的標示
猜到了嗎?
今天是我們的十週年紀念唷。^^期待晚上去吃大餐。

LOBBY正前方有幾張大沙發,沙發的軟硬度適中,還滿好坐的。

正當我對這家飯店仍存在著一股怨氣時~~

赫然發現~喔喔喔~~這是一家四星級飯店ㄟ。

飯店入口前街景

我想應該是很有歷史的一家飯店吧!

但是我始終沒辦法從歷史的角度去欣賞,因為它的設備跟早餐跟夏夢尼的那家有得拼。
名列此行我最不愛的兩家飯店之一。
(以上純粹個人心得,不一定每個人的感受都一樣喔)

。Grand Hotel Mercure Chateau Perrache Lyon Centre
http://www.mercure.com/mercure/fichehotel/gb/mer/1292/fiche_hotel.shtml

‧Deluxe Room with 1 double bed 185.00*
‧Superior Room with 2 single beds 165.00*
‧Deluxe Room with 2 single beds 18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