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到達後,我們到二樓表姊房間化妝
這時表姊的攝影師朋友也到了,他負責動態錄影工作
表姊的房間不大,燈光只有白色日光燈~其實不太好拍^^"
化妝空間也很小

我們繼續嘰嘰喳喳聊天,不是我聒噪,是我表姊聒噪啦
我則是邊拍邊調白平衡、光圈快門
多虧了這間房間的怪燈光,讓我跟光圈、快門比較熟了





表姐說她的好友因為無法幫忙,剛好他在跟王力宏大帥哥開會時
請王力宏親筆寫了「阿龍&阿姨恭喜妳們!」並拍照存證。
哈~表姊一直想Show給我看^_^



稻穗
沒仔細問表姊這是要幹嘛用的,
後來看了老饅傳統婚禮那篇,才想到或許是迎娶時要插在頭上的
(因舅舅實在太傳統了,堅持訂婚結婚宴客一定要分開辦呢)

















姨丈說必須請男方到巷子口時先打電話通知
他們要準備放鞭炮嚕

新娘鞋

照片很多,以上先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幾張
更多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