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鏡頭當日,本來我們是開著車準備前往淡水及白沙灣的
我半路碎碎念說,現在高油價,我本來想先搭捷運到淡水,
先去淡水吃個黑店排骨飯或周杰倫套餐之類的,
再搭往基隆的公車就可到白沙灣

沒想到只是碎碎念而已,某鴨居然認真思考該方案的可行性
到了捷運關渡站的前一站,也就是某弟工作的華碩附近~~>.<
居然開始認真地找起停車位來了!!

我說,啊你是認真的喔?
他說,對啊!有這麼好的方案怎能不執行咧?
(哇咧~~為啥我的旅行都會變成苦命的步行之旅啊)
於是~我們揹著重重的離家出走小包包,又「扛」著相機包
一路步行到捷運站搭捷運至淡水~(好苦喔)

到了淡水,一直無法忍受毒辣的太陽,
連拿起相機拍照也興致缺缺~真擔心接下來的白沙灣行程怎麼走
直到看到了號稱低熱量的海鮮香腸,整個人才活了過來

一支有三種口味,墨魚、飛魚卵,另一個我忘了
某鴨覺得不好吃,我是覺得還OK,想嘗鮮的人可以試試

後來我們又在淡水老街上閒晃,
隨意買了咖啡!
這家咖啡還不錯喝,只不過同一杯咖啡外帶居然比內用便宜25元ㄟ,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由於來淡水又是臨時起意,根本不知道黑店排骨飯及周杰倫愛的餛飩店的位置啊
只好很含糊地跟鴨某說,那家店好像在三角窗或角間哪!?
一路從街頭走到街尾,就在快要被罵的時候,突然發現溫州餛飩就在我們旁邊!?
忍不住OS:終於得救了!
找不到黑店排骨飯至少要找到大餛飩ㄇㄟ。

溫州餛飩是一棟三層樓的建築,就矗立在街尾的角間
我們應該是點周杰倫套餐,有炸醬麵+餛飩湯+雞腿
我們都覺得只有雞腿好吃,其他兩樣不是那麼出色



不過這家店生意真得很好,因為沒位置,我們還坐到三樓戶外去了
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熱風徐徐吹來
外頭只有我們跟這對母子
鴨某似乎都很得小孩緣,媽媽叫他乖乖吃飯都不聽,小朋友卻對他言聽計從
我們離開時還一直跟我們說881

真是一個炎熱的2008年夏天啊!
今年夏天發生了一堆事!期待的旅行取消了!生&病也同時在發生!
不免感嘆起人世無常!活在當下最重要!!
我們現在很好!請大家放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