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普普的餛飩,很心酸地走回淡水捷運站搭公車
自作聰明的我,以為應該是在捷運站對面搭才對
(因為這樣才順路嘛)
其實淡水真的有一拖拉庫公車往北海岸,
有的車班較少,停靠站較少
有的車班很多,相對的停靠站也多,做了錯誤決定的我們也跟著一路站著>.<
應該在捷運出口右手邊搭就行了啦!

就在快到三芝時,突然聞到怪味道,司機大哥趕緊下車查看
隨即叫我們先下車,往三芝的被安排搭上另一班車先行離開
我們往白沙灣的,只好先回車上等車來接駁
(是誰說要來省錢旅行的啊!?)

只好在車上百無聊賴地練拍再練拍



某不配合大MD還是不肯給我拍臉>.<

搭了約半小時,終於到了白沙灣站
正所謂日頭赤炎炎>.<,一下車就快被熱昏了
白沙灣擁有夏天的標準元素:陽光、白沙、比基尼
呵呵呵~~~年紀大了!看到很多辣妹穿比基尼就忍不住羨慕啊!
年紀一到,什麼都跟著大了!現在已不費吹灰之力擠入小腹婆行列中啊
(為啥每年都要到海邊哀悼一下我逝去的青春啊!!!←請看去年的七星潭篇)

今天來白沙灣的目的不是比基尼辣妹啦!
而是尋找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中一同騎單車的麟山鼻步道

就是要「舒跑」!!
我要幫某鴨應徵「舒跑」廣告的代言人啦!

天空很藍,我們沿著石子步道走上頂點
啥雞絲都沒帶的我們,只能遙望底下的陽光、沙灘、比基尼>.<
不過就算帶了泳裝,這把年紀還要在沖洗間、更衣間人擠人換洗也挺累的

置入性行銷一下PUMA休閒鞋。嚴格來說,PUMA的鞋子好看,但不是那麼好穿ㄟ


最近心情不佳時,常常看著這些藍天碧海的照片神遊
好想出門玩啊!








小徑旁的天人菊似乎也很有夏天的FU







鮮艷的顏色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下到平地,沿著指標的另一邊走,終於來到了麟山鼻步道
不過步道的照片拍得不多,反倒是海面上的波光粼粼吸引住我們的目光

SIGMA18-200MM的星芒好像是14道的樣子。
在刺眼的陽光下,光圈縮到粉小才拍到美麗的景色

我們被海巡署旁的風景吸引了過去,
在這邊當兵真是幸福啊!









這輩子無論去哪都要一起走喔!!


不然只有一個人,日子會很無趣的。

即使你只願意出動你的手跟腳

你還是我的老伴兒

有你真好!

看到最後一張照片,還是忍不住會想起一年前拍婚紗的快樂時光^^
雖然要走一大段上坡路,最後還可憐兮兮地趕公車回家
邊碎碎念為什麼我們不開車啊!!
不過我們跟400D+SIGMA18-200MM+淡水→基隆公車上的回憶,
還是讓我一再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