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國際宴會廳一隅

其實這間不是他們制式的宴會廳,因為太晚訂,訂不到。
只好訂這個開放性的空間,
再進去一點還有幾間包廂呢!
之前我歸寧也辦在這。
(碎碎念:爸媽對這家有莫名的喜好!)
不過這間宴會廳沒有專屬的婚企,都要自己來,
連主持也由在某大電影公司任職公關的大表姐親自下海







在會場隨意拍拍,喜餅是白木屋的,果然外觀很美,內容物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
舅媽有特別送我一盒,我二話不說就拿給我家老爹,他是喜餅鑑賞達人

某大電影公司最恰的公關主管~大表姐



之所以覺得攝影很好玩,是因為我很喜歡拍人,喜歡捕捉人們形形色色的表情
而50MM F1.4真不愧是超值人像鏡,這場宴客讓我拍人拍的很過癮





大表姐開場後,新人終於進場了

進場嚕!

好像明星在走星光大道唷。







新郎體貼地讓新娘先入座

上菜囉!
認真拍照還是要先吃飯啦!不然血糖降低會一整個拍不下企
吃完美食後心情就會變好,靈感也會湧上腦門^_^
如果以後有機會幫其他朋友或網友拍照的話,我只要兩個位子就行了啦!(噗)

最後以認真的妹妹這張作結尾。^^
她拍照比我認真多了!^__^拍完還會檢視再檢視。
不像我總是隨性拍拍,就馬上回位子大快朵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