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4(四)
月經提早來了一週,
正常應該是七月底來滴,

2008.08.09-08.24
因之前身體可能因太想懷孕而出現假性懷孕的症狀,
所以這回比較沒把症狀當真,但是行動還是很小心

身體出現的症狀:
‧胸部抽痛
‧肚臍會癢,感覺有東西一直在我的肚臍周圍畫圈圈
   早、午、晚餐吃飯時間一到,這症頭就會開始
‧吃完飯後沒多久肚子就會一陣抽痛或刺痛
   痛到我跟老公說:這次來真的。(臉部扭曲貌)
‧之前會便秘,不知是不是中午吃有機餐的關係,每天都正常排便
‧精神反而更好了,白天不會想睡
   晚上一如往常九點、十點就在沙發上睡著了,所以這也不算症狀
‧不會頭暈

2008.08.29(五)
某鴨進入值夜班的第一天,我一個人搭TAXI回家
但因司機開太猛,我整個人差點撞到前座的椅子

離月經沒來已經過了一週,
想說是時候該驗了,
回家的路上在7-11買了爆貴的布蘭卡驗孕盤,
加上家中唯二的K牌驗孕盤,作對照組


鏘鏘!
都出現了很深的兩條線。
心中不禁OS:果然過期一週驗才是對的,清清楚楚的二條線,不用再瞎猜了。

2008.09.01-09.05
老公還在值班中,加上現在去婦產科可能也照不到胚胎,
還是等下週再去看醫生。

精神一樣很好,除了肚子偶爾會抽痛、悶痛外,一切都很正常。
到底傳說中的症狀何時會開始啊?

有時食慾不太好,吃東西不太有味道。
本週已經停吃有機餐了,所以排便比上週不順。
不過我有多喝水,很頻尿ㄟ>.<(真不想一直跑廁所)

2008.09.07(日)
本來想在新竹國泰找黃瑛娣醫生看的,
但黃醫生最近週二晚好像常請假,上週五時間又無法配合
只好在台北台安隨意掛了「曾朝陽」醫生
本來想掛上回的林清泉醫生,但他的預約掛號已經額滿了>.<

本來護士想直接叫我照陰道超音波,我堅持不要
她只好叫我先進去診間,請醫師跟我說明
醫生後來同意我先照腹部超音波,二週後再來看心跳

進去超音波室時,裡面的醫檢師跟女醫生也一直問我為啥不照陰道超音波
她們說腹部超音波的解析度較低,不容易看清楚
(這個我都知道啊!但我這回不想冒任何風險)

第一次是醫檢師幫我照的,6W2D,1.41CM


第二次是女醫生幫我照的,5W3d,1.17CM

進去診間,醫生說我的寶寶大約5週多,隔二週可以來看心跳^^
不過我忘了說我要照片了,最後只好翻拍超音波上的照片
好開心!至少胚胎在子宮內,不必擔心子宮外孕的問題嚕!
期待過二週跟寶寶的約會唷。

。症狀
‧晚上容易全身發癢,抓得很難過。
   (BBH上好像初期會發癢的媽咪,生男生較多,不過男生女生一樣好啦)
‧早上未進食前及中午睡午覺時會打點小嗝,一點點小難過
‧持續胸部痛(不小心碰到才會痛)
‧疑~我到底會不會害喜啊!?>.<
‧目前只有補充安麗葉酸2顆/天,看來需考慮買安麗鈣片、深海魚油及卵磷脂嚼片
   白蘭氏雞精2天1瓶(有喝有保佑,精氣神安定多了)

2008.09.10(三)
‧昨晚左胸嚴重刺痛,幾乎是被痛醒的,肚子也很酸痛
   胳肢窩先痛個2天才輪到胸部,今天右邊胳肢窩也在痛了
‧通常肚子酸痛的狀況發生在晚上吃飽飯後較多,晚上都是一夜好眠>.<
‧該邊跟屁股偶爾會痛,前幾天脫襪子太大力,大腿竟然有抽筋及被拉傷的感覺
   毛病真多←我老公心裡一定這樣OS吧

2008.09.13-09.14
老公一大早值班去了,今天是老公生日ㄟ,還要值班。
不幸地是這兩天剛好是辛樂克颱風侵襲臺灣,
我們母子(女)只好宅在家。(我目前是把寶寶當男生養)

‧開始有想吐又吐不出來的感覺了。
‧明明知道要吃東西卻嚥不下口。喉嚨內一直有東西哽住的感覺。
‧偶爾會乾嘔,不過就算不懷孕,我每天早上還是會乾嘔。
   不知這算不算孕吐,只能說很不舒服就是了。
‧吃重口味的食物會比較開心,週日晚上冒著風雨吃不到燒肉,
   還是買了三顧茅廬滷味來吃。
   結果老公居然說我不忌口,硬是為我點了小辣。(你是要辣死寶寶喔?)
‧平常想喝奶茶時照喝,但咖啡已經不太喝了。

2008.09.15(一)
‧早上嚴重腰痛+恥骨痛,痛到都想罵人啦
‧下午吃完葉酸後就一直很想吐,但想吐又吐不出來
‧開始肚子容易餓了,早上11點跟下午4點肚子就在咕咕叫了
‧晚上想去最愛的C&D品嚐美味晚餐,沒想到除了主菜宮保雞丁外,
   我嗑都嗑不太下,連入口的意願都沒有,感覺一直有東西哽在喉嚨。
   害我還一直跟老闆說抱歉,是我身體不舒服,不是你菜不好啦。

2008.09.16(二)
‧要開始少量多餐了啦!
   正常三餐的話,份量太多又吃不下,勉強吃完還是餓啊。

2008.0917-19
‧這三天白天還算正常,偶爾會有一小點惡心的感覺。
‧吃得下、睡得好,不過都吃不多,只要有吃到喜歡的味道就很開心了。
‧不過每當開始慶幸「今天沒事」的時候,肚子裡的小鬼又會作怪了
   比較常見的是該邊痛、屁股痛、肚子悶,不過只要不會想吐就該偷笑了,
   其他都是小Case
‧週五~駱長楠醫師終於回新竹國泰嚕!今天趕緊到網路上掛號!
 掛到10.14(二)晚上34號。
‧其實我好像不用那麼早給駱醫生看,畢竟09.21(日)就要去台安照心跳了。
‧先去台安照到心跳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