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come.com.tw/

2008.09.24(三)
前幾天跟老大講說要趕快訂月子中心,
因為之前在PTT媽媽寶寶版有人說佑康最便宜的房間快沒了 
ISA網友也說最便宜的房型要4/15才有

貼心、忙碌的老公大人馬上排除萬難,在週三晚上帶我們母子(女)去參觀月子中心
其實竹北的月子中心很多,但我只鎖定惠生跟佑康兩家
如果光看照片,我比較喜歡惠生的房間

但是惠生如果有朋友來看寶寶,只能看視訊
老大說,那朋友來看幹嘛!?
他說,如果是妳去探視朋友,妳會想只看視訊嘛?
也對啦!我目前可以接受到嬰兒室隔窗看寶寶,至少只隔一扇窗
還沒辦法只看視訊就滿足ㄟ

惠生的房間也只有寶寶的父母才能進出,
佑康至少直系親屬能進去(爺爺、奶奶、外公、外婆)

之前在台北也去過薇閣跟永安探視朋友跟妹妹,
連朋友都能進房間喔。
沒想到竹北的遠比台北嚴格許多

去月子中心參觀不需事先預約,
不過我們在那邊等了10幾分鐘,才有一位施佩芸小姐出來接待
接待人員本身也是孕婦,
她居然說我們很像學生,感覺很像跟在學生介紹
(話說我們也都30多了ㄟ)

她先給我們看每日菜單,一天五餐,28天輪一次
也就是說在那住滿28天,不會吃到同樣的菜色
(嗯~這點我不太相信啦!應該會有很像很像的菜色吧)
(不過我老公看起來很滿意的樣子,這是給媽媽吃的啦,爸爸只能訂眷屬便當)
(親愛的老公一定很希望我吃不完留給他吃吧)

再來就是介紹一下房型
黃蝶翩舞(6坪、$4500)、橙色琉璃(7坪、$5000)、綠漾波心(8坪、$5500)
其實只有坪數跟沙發樣式不同而已,平常也只有我跟寶寶2人,住4500的就行了
不過我要住25天加送一天,總共為$112,500

。訂佑康的好處是
‧免費送住院月子餐,也就是生完還在住院期間,每天都會送月子餐到醫院
   所以不必再花錢訂醫院的月子餐了!住幾天送幾天,最高七天。
‧免費送大風草水/盆/天到房間,據說是在產婦擦澡用的,對產婦很好。
‧訂滿25天,寶寶尿布全程提供,所以住在那邊的日子也不用多花尿布錢了。
   好像是用幫寶適XX系列的。(老公特地問,好認真)
‧奶粉也不用準備,如果不放心他們使用的牌子,也可自己帶去。
   基本上以母奶為主。
   (老公有特地問牌子,但我忘了,我基本上還是以母奶為主,
   再不然就帶「明治寶寶」去)
‧嬰兒室24HR開窗,我們隨時可去嬰兒室看寶寶被照顧的狀況。
   當然也可以隨時請護理人員把寶寶推進房間。
‧送一次寶寶游泳,我想這每家月子中心都有送。^^
‧重點是坐月子還可上網,哈哈哈~~~
‧離家近,老公假日可以走路回家做家事喔!一點都不用浪費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