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六)
今天特地訂了隨意鳥地方作為兩人慶生的地點,
老大生日的時候在值班,又很衰地遇上颱風
他說就把生日移到跟我一起過吧!

基於可以兩餐併一餐的預算(我自己想的),當然要訂高級一點的啦
我知道101的隨意鳥地方很貴,但網友們都說天母旗艦店比較好吃
於是我訂了天母店,在天母美麗華看完期待已久的「海角七號」後
隨即驅車前往

走進天母隨意鳥地方,彷彿回到了歐洲似的~
雖然不太喜歡歐洲的餐點,但我還滿愛歐洲的餐廳
很多外國人捏~~~(太久沒來天母了,有點不適應)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可以各自在「前菜」、「沙拉」、「湯品」中三選二
價位嘛!比我想像的便宜多了ㄟ^__^
而且生日還可印95折券喔,無奈地是就算兩人生日也只能用一張

老大先去停車,
服務生拿了一瓶evian的水過來說:
我們提供進口水,一人要加收20元水費喔
我沒問是否可以不選就同意了
後來查資料才發現還有非進口水可選
(哇咧!消費者也有知的權利吧)
(升斗小民不一定要喝到進口水啦!除非有毒水事件)


在有氣氛的室內其實很難拍,
不敢打外閃,怕影響其他桌用餐的氣氛
到底大家在室內敢不敢用外閃呢?

這是另一區的感覺,我喜歡大片的落地窗,
中午來用餐,陽光灑落一地,心情一定很好

招牌麵包
好像有加點香料,味道還不錯!
讓我想起新竹金山街法蜜樂義大利廚房的餐前麵包
網路上大家好像都很推

蟹肉泡芙
在網路上爬文時看大家很推這道,但我個人覺得還好ㄟ
泡芙只有殼而已,內部並沒有餡料
用湯匙把泡芙切開後,再把下面的餡料裝進去
感覺界蟹肉好像不太多,大部份都是醬料的味道
如果不知菜名的話,可能也吃不太出蟹肉吧。

而且我本來自以為泡芙會有兩個,沒想到只有一顆>.<

炸花枝
這道還不錯,花枝新鮮到會彈牙,但好像份量也很少




我們看到桌邊有蠟燭,特地請店員幫我們點


牛肉湯
這道我覺得還不錯,但老大覺得普普
但是比較起來,我比較愛Double Man的匈牙利牛肉湯,便宜又好喝


一般般的沙拉,不錯吃,但表現得不太出色


我好像是點辣炒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已去殼,炒得還不錯吃,但是我到這道已經呈現吃不下的狀態>.<
大約只吃了一半就無力再享受美味了,
總是望了窗外許久,再奮力扒了幾口,有點痛苦的FU

老大點的牛小排,
我本來想叫他點大塊排餐的,沒想到我們也很愛這道牛小排
前面黑色的小皿內裝了海鹽,
服務小姐特地說不要沾太多喔,不然會太鹹

基本上這邊的服務態度都還不錯

應該是提拉米蘇吧,一人一份
很好吃,肚子再撐,我也努力地全部吃光了


不過附餐飲料給得很小氣,我的是熱奶茶

老大好像是點綠茶吧
份量太少,味道也不特殊





趁吃飯空檔,老大跟我也順便拍了好幾張室內照
整體的用餐氣氛還不錯,價格也不算太貴
偶爾來天母享受一下悠閒的氣氛挺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