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二)
今天又是跟寶寶見面的日子,很期待
新竹國泰的駱長楠醫師回來嚕!等他等粉久~~
因為在網友ISA的網誌中潛水很久,知道駱醫師是個不錯的醫生
傳說中的名醫曾英智醫生太難掛了
所以我想寶寶一定要給駱醫生看

今天是預約晚上診58號,
本來想叫鴨鴨請個一小時假,我們先好整以暇地吃完晚餐再入內看診
沒想到某鴨沒請假,硬是等到七點多交接完才來接我

到新竹國泰大約晚上八點,
我緊張的問護士要不要先報到啊?
(因為不是說夜診要在八點半前報到嗎?)
護士小姐說不用,現在才亮30號>.<

我跟鴨某先到附近吃完好吃的蝦仁炒飯、蛤仔湯及炒高麗菜後
(最近實在很愛吃炒飯)
回去才叫到36號!>.<

我們只好一直在那等,一直到了10點才輪到我
醫生問我有啥不舒服嘛?
我說我之前是在台北台安看的,
現在想轉來新竹國泰看,所以先來看看

醫生馬上叫我躺著照超音波,老公也可入內
這是鴨某第一次親眼看到小球ㄟ
這孩子還是跟上次去台安照的一樣,很舒服地躺著
連老媽我都嫉妒起來了
不過因為他躺得太爽了,我邊看邊笑~~肚皮也不由自主地震動^_^



醫生說看到那白白一閃一閃的嗎?那就是心跳喔^^
(再次確認寶寶很健康,真的很開心)
醫生幫我量了孩子的身長,他說寶寶目前是10W3D
好像也量了頸部透明帶吧!

回到座位上,我跟醫生再次確認了預產期
醫生說是4/30ㄟ,他說目前寶寶的身長也符合這個周數(10W3D)
(唉唷!我也昏了,降我該不該去改佑康的日子5/8呢?)
(寶寶要提早或延後出生也不是我能預測的啊)

另外醫生說肚子悶痛是正常的,出血再來看醫生喔。

後來我又被「抓」去抽血
(嗚嗚!人家沒心理準備啊)
做初期唐氏症篩檢,也就是頸部透明帶+抽血一併做判斷。
順便驗有沒愛滋病跟驗血型。
(醫生居然笑說妳從來都不知自己的血型喔?)
(是滴~我30幾年來從來都不知啊)
花了老公大人1000大洋。

2008.10.07-10.09
‧從醫院回家後,肚子有點嚴重地悶痛,大概是在醫院坐太久了吧
‧10/8,今天孩子的爸加班,我們先回家昏睡一陣後,也順便把衣服都洗好了
‧肚子仍然在悶痛,但後來似乎不是寶寶引起的痛,而是脹氣很難受吧
‧有時穿不夠寬鬆的衣服,已經可以看到肚子往前凸起來了。
‧只好安慰自己說那是脹氣啦!現在才10W5D,肚子應該沒大那麼快吧。
‧10/9,跟保險業務員約好去體檢,
   有位業務員說我看起來好年輕,皮膚沒有滄桑的感覺。XD
‧這是討孕婦開心喔^__^,說不定生完小孩後就好景不常了ㄟ。
‧到目前為止,孕吐到真的吐出東西只有二次,大家都說我體質很好
   其實我也不知這算體質好還是體質不好ㄟ。
‧除此之外,除了偶爾的乾嘔(以前沒懷孕也常乾嘔,所以已經習以為常了),
   不舒服最大宗症狀就是肚子悶痛、屁股痛、胸部脹痛了。
‧還有還有最近鼻頭都紅紅的,又沒感冒也不常擤鼻涕,但鼻頭就是紅通通的。

2008.10.10-10.13
‧週五參加二叔叔50大壽在新莊新農園,居然沒人看得出我懷孕ㄟ。
‧莊小慈真是個乖孩子,乖乖給阿姨抱了好久喔。
‧週六風塵僕僕殺到台南,開始三天二夜的台南之旅。
‧週日下午還去叨擾小z一家,直到晚上十點,真歹謝。
‧這幾天常常早上六點就起床了,中午過後又嚴重想睡。
‧肚子悶悶痛痛的,情況比較嚴重時還會有想吐的感覺。
‧一下覺得自己皮膚很好,一下又開始長痘痘,手臂鎖骨都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