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日)
這次下台南的目的是為了參加大學學友的婚禮,
當然自己也開始幻想可以去找小Z一家^^
之前看靜怡、薰衣草去高雄找小Z好羨慕喔!

問了老公大人要不要週一再請一天假去台南玩,
吃完喜酒後就可以去找小Z了!^^

這不是第一次跟網友見面(之前有青樺幫聚會啊),
但是頭一次去找一個網友還是頭一遭
至少倫家是非常害羞跟緊張的,有點擔心見到小Z要說啥
場面會不會冷掉啊>.<

吃完喜酒後,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先到飯店Check In
並休息一下!(沒辦法!現在的我很容易累)
順便緊張兮兮地打給小z
驚!小Z的聲音好溫柔喔!

3點半緊張兮兮的從飯店出發,照著小Z跟我們說的路線走
到了約定的公園處,看到一位大美女在跟我們招手
(厚!最好是生完小孩身材還這麼好啦!完全就是少女!少女!)
小Z帶我們進去黃家^.^,她說黃小妹剛剛睡著,黃先生正在陪睡中

小Z很熱情地拿了黃小妹的照片給我們看^__^
黃小妹真的好可愛唷!
小Z也很健談,不然遇上我們這兩個沒話的處女座,我超擔心冷掉>.<
小Z問我們晚上有沒啥計畫啊!
我隨口說了安平,她說那我們晚上就一起去安平好嗎?

~~>.<~~~嗚嗚嗚!當然好啊!倫家都嘛在幻想跟小Z、黃小妹、黃先生出遊
(偷偷說!不過我家老大一直對我碎碎念啦!他說,妳降不怕麻煩到人家唷)
(說不定還要害人家破費請我們,很不好意思說)
(因為本來只說要來拜訪一下的>.<)

但是我沒想那摸多啦!一心只想著出遊!出遊!心都飛到安平去了

等到黃小妹起床後,可能第一時間沒人反應,黃小妹一陣狂哭
下樓後看到我們兩枚陌生人又一整個狂哭
(哈哈哈!我瞭!我瞭!小朋友都是降滴)

第一站,我們去吃了傳說中很好吃的鱈魚蒸豆腐跟脆皮臭豆腐
其中脆皮臭豆腐真是人間美味啦!
皮脆內軟,泡菜也很好吃!
(雖然小Z說這天的泡菜比較不好吃,但是我們已經覺得很好吃了)

鱈魚蒸豆腐,很特別的一道料理喔

脆皮臭豆腐,真是人間美味啊
話說我好像後製太過了,顏色有點跑掉,其實是曲線拉太過了啦>.<

這時黃小妹跟我們不太熟^^
坐姿都乖乖的,表情也不太多(噗)
不過她很乖喔,都不會要東西吃,超級可愛的,
黃小妹本人其實很小隻,笑與不笑都超可愛的喔



很孤獨的感覺^^



發呆中
(她會不會是在想坐在對面的兩郭陌生人是誰啊?其中一個還對她一直猛拍^__^)



已經無奈到要看牆壁了啦!


鴨鴨說黃小妹看人的眼睛總是很無辜捏^.^







更多照片

。拍攝器材
   Canon400D+50MM F1.4,全程無閃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