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四)

今天我又去掛了駱醫生的門診,
因為昨天接到國泰打來的電話,說我的母血值偏高,
叫我回診問醫生該怎麼辦

我整個人傻住了,下午上班都不專心,
下午五點就打電話給老公說我今天要先回家,不等他了
晚上買完自助餐,進了大樓LOBBY,越想越傷心
眼淚止不住地一直流,上了電梯,進了家門,衝進廁所狂哭

查了一下午的資料,沒看出個所以然
只知道初期唐氏症篩檢沒過,直覺就是做羊膜穿刺了
我一向怕痛、怕見血,
但是為了肚中的寶寶,我願意勇敢地去做羊膜穿刺啦

哭的原因大多是如果結果再次不好怎麼辦?
如果真的有問題,我沒辦法照顧他一輩子
但是跟寶寶已有三個月的感情了,看著他一天天的長大
怎麼忍心扼殺他的生命呢?

當然宿命論也一直浮現
這是我們期待中的寶寶,希望他平安健康地長大

早上老公排除萬難帶我去門診
因為老公跟老闆說實情,老闆也很體貼地說不用急著回公司

到達診間剛好到30號,我是32號
到衛教處問了護士我今天是來看報告結果的,需不需量身高體重驗尿啥的
她說不需要。
可能是早上診比較沒人,她馬上幫我按到32號

醫生說我的其他血液檢查都沒問題
血型是A型(我這輩子第一次知道自己血型啊)
愛滋檢查跟其他的也都沒問題。
但是我的母血唐氏症機率是1/250,略大於標準1/270
頸部透明帶是1CM(還OK吧?)
所以他建議我17-18週預約作羊膜穿刺

我直接問醫生,我可以到台北另外找醫生檢查嗎?
他說,如果妳找柯醫生檢查的話~~~
我說,你怎麼知道我要找柯醫生啊
醫生說,大部份人都會找柯老師,我們的檢體也都是送到他那邊檢驗的
(有醫生這句我就安心多了)

我跟醫生說我可以看一下寶寶嗎?
他快速地幫我Check了一下雙手跟雙腳,還有心臟
我們還看到寶寶在揮手ㄟ
(OS:寶寶這麼健康,唉~為啥那該死的報告會降咧?)
我還說寶寶的鼻子好扁喔~~~~~
醫生說不會,老公大人也說不會



11W3D,4.8CM


在頭的上方,隱約看到揮著的小手^0^
腳也順著子宮的曲度抬得高高

拿到超音波照片,才發現醫生這次給我三張ㄟ
(說不定醫生也覺得我很可憐,眼睛都還腫腫的)
醫生說不要太擔心,大部份人的羊穿結果都是正常的
(希望如此啊~~)

只是我現在才11週3D,要等到17週才能做,
做完還要再等2週才能知道結果,真是身心煎熬

無論如何,只能盡量保持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