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日)

吃完好吃的臭豆腐後,小Z說應該來點飲料
隨即黃先生帶我們去買好喝的蓮藕茶+紅茶
真的很好喝,我跟老大隔天吃完阿堂鹹粥還來各點一杯喝

車上的黃小妹好像開始活潑起來了
一直搶小z的蓮藕茶,其實她是想玩吸管,
結果不小心把小z的杯面戳了一個大洞
帶小孩真是不簡單捏,一手抱小孩,一手又要控制杯子,滿難的啦
不過我覺得小z真是溫柔的媽媽,
如果是我,會不會就巴下企了啊^^"(反省中)

從永康到安平有一段不算短的距離
謝謝黃先生、黃太太、黃小妹用心地帶我們來這喔
安平老街有些好玩的東東,以前都沒發現ㄟ
最為人知道的應該就是蜜餞吧!
怪的是現在的我不會特別想吃蜜餞,
我還是自由自在地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路上還是不忘偷拍黃小妹!^^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超cute!
也謝謝黃小妹跟黃太太的配合。


後來我們到了一個攤位,好像叫「x糖」(詳細名稱要請小z來解釋一下)

下面是個碳火爐子,湯匙上放了糖水,老闆娘叫我們從中心處快速攪拌


看鴨老大跟黃先生(中)的認真樣


接下來要把它拿到爐子外更快速地攪伴


老闆娘看不下企了,自己下海來幫老大


倒入特製的容器後


隨即膨脹成發糕樣


吃起來脆脆甜甜的,處理照片時才發現有像大便的感覺
不過要趕快吃喔,不然很快就碎掉了


我也趁機偷拍黃先生跟黃太太,
其實不太敢在黃先生面前亂拍啦!畢竟黃先生是高手啊^__^"
不過不拍手會癢ㄟ^__^

真是幸福的一家三口^^
(偷偷說小z本人更美喔)


還有這個芋冰機,投10元按一下,看按到幾球就給幾球
小z說她常按到五球ㄟ,讚!
不過黃先生按到一球,老闆還是好心的給他兩球,還問他要什麼口味的

在比較前面的地方,其實還有一攤,不過老闆沒問啥口味就直接給了
我們家老大連要指定芋頭都來不及>.<

後來到了重點攤位~~陳家蚵捲
小z說這家的蝦捲比周氏好吃,當然要來嚐嚐看嚕
因為之前以為這家只有蚵捲,從來沒進來消費過
多虧有地頭蛇跟我們說^^

按照慣例,還是要偷拍黃小妹嚕

這張我也很喜歡^^美麗的辣媽vs可愛的女兒


蝦捲,也很好吃,點了一份蝦捲跟一份蝦排
我覺得跟周氏各有千秋


新鮮的蝦子,沾了芥末醬就很好吃了


虱目魚羹湯,不像台北只有魚漿而已喔
一咬下去內餡還包了虱目魚肉,喔喔喔~真是好吃

吃完這攤後,我已經到達目前的極限~八分飽了,老大也覺得很飽
沒想到有人在車上說還要包一個鍋回企吃~~猜猜這是誰啊?
於是~~我們又到了海安路續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